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台南市府无人机近9成是大陆制造 多名绿议员要求重视资安问题

2020-12-17 16:52 性质:转载 作者:台海网 来源:台海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台媒报道 台南市府盘点各机关所持有的遥控无人机共有57台,其中有49台为大陆制产品,占8成6。台南市多名绿议员要求市府重视大陆制无人机衍生的资安问题,市府...

据台媒报道 台南市府盘点各机关所持有的遥控无人机共有57台,其中有49台为大陆制产品,占8成6。台南市多名绿议员要求市府重视大陆制无人机衍生的资安问题,市府则允诺将逐年汰换大陆制无人机,预计于2024年汰换完成。

台南市议员蔡筱薇、李宗翰、吕维胤、沉震东等人,16日于市议会召开记者会,要求市府盘点并提出汰换大陆造无人机应对方案,以避免形成资安漏洞。

台南市府智慧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冠中表示,未来将依现有无人机的採购年限逐年汰换大陆制无人机,预计将于2024年汰换完成。针对市府委外案部分,也将要求使用非大陆制厂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