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摄影,自拍爱好者的福音!飞行的“自拍杆”,PhoneQuad无人机概念悬停

2020-12-17 16:47 性质:翻译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eshTronix初创公司LeshTronix无人机系统正在利用无人机技术通过PhoneQuad将“自拍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初创最近宣布概念性推出PhoneQuad,这是一款悬停式手...

LeshTronix

初创公司LeshTronix无人机系统正在利用无人机技术通过PhoneQuad将“自拍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初创最近宣布概念性推出PhoneQuad,这是一款悬停式手机壳,一旦使用专有的无人机硬件和软件开发,该手机壳将允许用户在PhoneQuad仍在高空停留时免提拍照。四旋翼设计将空气向下推,抬起PhoneQuad。用户放开箱子,它会稳定地盘旋。PhoneQuad也拥有多项正在申请的设计和实用专利。

尽管没有设计像飞行的无人机那样的作用,但PhoneQuad可以用作一种悬停的自拍杆,与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兼容。通过使用语音识别软件,PhoneQuad将被设计为通过蓝牙使用配备麦克风的耳机来遵守口头命令。

LeshTronix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Neil Lesher说:“当我父亲患上关节炎并且无法再舒适地使用iPhone时,我就把PhoneQuad的想法概念化了。” “当我的父亲感到沮丧时,我想到了如果他能和我的孩子们进行免提,盘旋的FaceTime通话会多么令人开心。因此,PhoneQuad诞生了,然后我很快意识到可能存在许多用例。”

Lesher设想了一种产品,该产品可以使各种家庭,朋友和聚会参与者有时间设置和上演完美的图片,视频或视频对话,以建立新的个人互动水平。

“在我收集的家庭照片中,我没有很多照片,因为我不是拍照的人,”莱斯尔开玩笑说。“对于PhoneQuad,这将不再是必需的。用户将能够将PhoneQuad定位到所需的高度或背景,并使用语音命令来缩放,开始和停止视频或拍摄照片。

LeshTronix正在与xCraft.io的工程团队合作开发硬件和软件原型。目前,Lesher和公司正在寻求种子资金来推进原型开发。自从过去十年中出现了消费/商业无人机技术以来,VC在无人驾驶空中系统上的投资正在迅速增长。

莱瑟说:“我们已经看到亚马逊谷歌和英特尔等主要公司在无人机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这种投资水平确实引起了风险投资界的关注,我相信PhoneQuad将会引起很大的轰动,这将转化为强劲的融资。”

Lesher说:“成为无人机行业的先驱,我们感到无比兴奋,它以多种形式改变了世界对自动驾驶技术的看法,使用和收益的方式。” “ PhoneQuad将允许全球智能手机用户社区真正地“放开”他们的手机,以带来令人敬畏的,真正的免提通话,图片和视频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