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海警使用斗山氢动力无人机进行搜救演练

2020-12-12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创新 来源:斗山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创新在参与7月保宁市,9月仁川市和釜山市海警演练后,11月30日,又与济州岛西归浦市海警,亚洲大学,KT等共同进行了海上人员搜救演练。[济州岛搜救演练中投...

斗山创新在参与7月保宁市,9月仁川市和釜山市海警演练后,11月30日,又与济州岛西归浦市海警,亚洲大学,KT等共同进行了海上人员搜救演练。

[济州岛搜救演练中投放救生圈]

本次演练模拟在济州岛附近海域垂钓船只人员落水后,出动氢动力无人机搜索并救援的过程,进而验证氢动力无人机的机动性以及飞行安全稳定性。

以往演练均以电动多旋翼无人机为平台进行测试,但由于锂电的低能量密度续航时间较短,需要返航更换电池,无法高效持续的进行搜救作业。

而本次投入使用的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可以达到2个小时的续航,最大的保障在人员搜救的“Gold Time”进行人员搜索以及应急救援。

[济州岛搜救演练现场]

韩国亚洲大学李国钟教授提到:“在紧急情况下,初期的应对方案和手段对最大的降低损失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本次演练再次检验了氢动力无人机在紧急情况的应急能力以及海上飞行稳定性”

斗山创新CEO李斗淳:“可以飞行两个小时的氢动力无人机不仅在应急搜救,在远距离紧急医药用品配送等也有非常多的场景应用”

据悉,今年四月斗山创新及济州岛利用氢动力无人机为周边人口较少以及没有医疗设施的岛屿配送了约2万只口罩,对减少人员接触控制疫情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另从7月开始斗山创新与各地海警持续验证产品性能和机动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