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翼龙无人机再出动、汉和发布金星30并公布多项创新……

2020-12-11 22:27 性质:转载 作者: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来源:无锡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纪录!新吴区农业龙头企业汉和航空成功挑战“全球最耐飞无人机”吉尼斯世界纪录2020年12月7日,新吴区农业龙头企业汉和航空召开了以“创纪录•再革新”为主题...

创纪录!

新吴区农业龙头企业

汉和航空成功挑战

“全球最耐飞无人机

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年12月7日,新吴区农业龙头企业汉和航空召开了以“创纪录•再革新”为主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发布暨汉和2021新品发布会。

会上,吉尼斯世界纪录专门认证官宣布汉和无人机成功挑战“全球最耐飞无人机”吉尼斯世界纪录,并授予认证奖牌。

这也是农用无人机首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随后的新品发布环节,相关技术产品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汉和航空最新研发成果——新型大荷载植保无人机金星30。

金星30

金星30具备30kg载重,采用了全新衍架式框架、3+3六轴对称布局和双喷嘴喷头,都是针对农业喷洒场景做的特殊优化,以获得更好的液体雾化喷洒效果。

此外,发布会还推出了汉和航空最新研发成果和服务体系,包括新型燃油充电设备、多场景植保解决方案和植保服务支撑体系等。一系列的新型产品和植保技术方案,功能全面贴合农业植保实际应用,让与会嘉宾拍手称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