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萧山首次举行消防无人机灭火演练

2020-12-06 00:06 性质:转载 作者:沈霏、陈伟聪 来源:萧山广电全媒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防无人机灭火演练在临浦镇浦阳江边举行。下午3点,消防灭火演练正式开始,V50巡查无人机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火情,并向指挥中心报告火情及着火点的GPS位置信息,F24...

无人机灭火演练在临浦镇浦阳江边举行。

下午3点,消防灭火演练正式开始,V50巡查无人机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火情,并向指挥中心报告火情及着火点的GPS位置信息,F240灭火无人机接到指令后起飞灭火,飞抵油盘上空,投掷灭火弹;灭火后,两架无人机返航。

据了解,此次演练的V50巡查无人机具有长达6小时的续航,可以长时间在空中对高速公路沿线进行巡查。F240灭火无人机单架载有灭火弹4枚,通过投掷灭火弹,单架次无人机可灭火面积达120平方米。通过双机配合,可有效降低高速公路因车辆自燃、危化品车爆燃等火情引起的拥堵情况,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未来交通研究院推广部主管高王峰:“通过无人机我们甚至可以在5分钟左右时间到达火灾现场进行灭火。为未来高速公路灭火提供一种新的方式。”

萧山广电全媒体记者:沈霏、陈伟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