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韩国将部署自杀无人机,明年将试射高级攻击无人机

2020-12-02 23:4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军方采购计划周三表示,军方计划在一项快速采购项目下,明年试行部署自杀式无人机和枪击无人机,以更好地应对日新月异的战斗环境。国防采购计划管理局表示,已与...

韩国军方周三在一个快速采购计划项目中表示,明年将测试部署自杀式无人机和枪击无人机,以更好地应对日新月异的敌对环境。国防采购计划管理局表示,已与公司签订合同,拟购买三种类型的高级攻击无人机:自杀式无人机,向地面目标开火的无人机,以及具有监视和攻击功能的小型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将在接下来的三到六个月内试验部署运行。

该机构于5月份启动了快速采购项目,以将具有竞争力的装备迅速带给军方,以利于军事目的的创新技术。机构负责人王正宏(音)说:“快速采购项目旨在将私营部门的快速发展的新技术应用于军事领域。它有望成为提高国防能力的创新模式。” (无人机网援引韩联社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