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武德充沛”的中国无人机,带8枚导弹,反坦克能力堪比武直10

2020-12-02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军武杂谈 来源: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方面的消息,最近由该公司负责研发的CR500“金雕”察打一体无人机已经完成全系统交装验收,证明该机的实际作战能力已经得到了中国...

根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方面的消息,最近由该公司负责研发的CR500“金雕”察打一体无人机已经完成全系统交装验收,证明该机的实际作战能力已经得到了中国军方的认可。目前该机处于待售状态,既可自用,也可以用于出口。

CR500“金雕”察打一体无人机CR500“金雕”察打一体无人机在外观上最大的特征,就是其单机就携带了8枚反坦克导弹,其坦克作战能力堪比武直-10武装直升机。以CR500“金雕”察打一体无人机深厚的卡车作为参照物,可以看到该机的体型十分小巧,在这种体型上拥有如此强大的反坦克火力,是十分罕见的。

“武德充沛”的反坦克火力CR500“金雕”察打一体无人机最早出现在2016年的珠海航展上,当然,那时候的CR500“金雕”和现在“武德充沛”的CR500“金雕”还是有较大的不同的。除了外形上的不同之外,携带的武器也比较弱,只有两枚小型空地导弹。

2016年时的CR500“金雕”无人机虽然现在很多人对CR500“金雕”察打一体无人机很看好,但这款“武德充沛”的“坦克杀手”命运,最主要还是要看中国陆军是否愿意大规模采购。从以往中国军用无人机的销售情况上来看,如果有中国军方的背书,外贸情况就会很不错,“翼龙-2”无人机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