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为时代而生!又一款国产小型无人机验收!可携带8枚反坦克导弹

2020-12-02 07:24 性质:转载 作者:军范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纳卡一战,让世界很多国家看清了现代战争的真正形态,无人机定点清除更是为未来战争指明了方向。高科技之于现代战争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如果不尽早在这方面未雨绸...

纳卡一战,让世界很多国家看清了现代战争的真正形态,无人机定点清除更是为未来战争指明了方向。高科技之于现代战争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如果不尽早在这方面未雨绸缪,提早布局,则很可能到战时会处于极端被动局面的。

令人欣慰的是,中国在这方面发展速度之快是人尽皆知的。我国在无人机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就连美国也不敢小觑,毕竟我国无人机除满足自用之外,还频繁对外出口,帮助其它国家提升战力,进一步加剧了现代科技战争到来的步伐。而今,我国又推出一款小型无人机,也是备受外界关注。

据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信息院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领衔研制的国产“金雕”CR500无人机已完成验收。

从外表来看,CR500无人机小小的身板站在那,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小个子、大能量这句话用在CR500无人机身上其实是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这款无人机它不仅能作为我军的自用款无人机,还可用来赚取外汇。可以说是一款两相宜的装备。有分析者甚至认为,只看其反坦克能力的话,其甚至不在武警武直-10之下。

据悉,CR500无人机采用共轴双旋翼设计,在飞行稳定性及起飞重量上都表现颇佳。单侧可携带4枚反坦克导弹,两侧加一起就是8枚反坦克导弹的携弹量。说其小身材大能量其实就是由此而来的,精悍的CR500无人机对于敌方装甲部队来讲必然犹如噩梦一般。

毕竟像CR500类型的无人机,造价便宜,在战时是可以大批投入作战的,且其尺寸比普通察打一体无人机要小很多,虽然速度上不占优势,但也更难被敌方雷达发现,因而可以说优势也相当大。

从现代战争打法的转变来看,我们的CR500无人机似乎就是专为时代而生的。所以接下来的时间里,是装备部队为我所用,提升军力,还是对外出口,为国产装备打开国际市场而贡献力量,就看CR500此后的表现了。

在科技力量即战斗力的当下,相信我们的CR500无人机也会同彩虹、翼龙系列无人机一样,闯出一片自己的天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