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飞越“疆”边界Autel新推送EVOII8K折叠无人机

2020-12-02 07:20 性质:转载 作者:DIGITIMES陈明阳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telRobotics将发射EVOII,EVOIIPro,EVOIIPro,EVOIIDual使用相同的机身,但不同的摄像头针对不同的目标用户。EVOII是首批配备消费级8K相机的无人机之一,他超...

AutelRobotics将发射EVOII,EVOIIPro,EVOIIPro,EVOIIDual使用相同的机身,但不同的摄像头针对不同的目标用户。EVOII是首批配备消费级8K相机的无人机之一,他超强的规格和功能有望与大疆创新(DJI)和Skydio产品竞争。

EVOII系列配备了12个计算机视觉传感器,由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算法(machinelearning)算法和双核处理器控制,全方位(omnidirectional)避障能力obstacleavoidance)遵循SkydioR1和最新的Skydio2全自主(fully)飞行autonomous)飞行无人机能在30米范围内探测到潜在危险,使无人机能够正确控制飞行速度和方向避免碰撞。此外,他可以识别多达64个目标。

飞行员还可以关闭手动控制的避障功能,通过雷达功能获得无人机周围环境的更多信息。用户可以在无人机周围调整虚拟防护罩(virtualprotectivebubble),减少虚拟护盾占用的空间,而不必完全关闭避障功能,之前还不确定他能减少多小,也不确定他是否会影响无人机的最大飞行速度。专利的Battlock电池锁定系统可避免使电池在高速机动和猛烈着陆时弹出。

EVOII系列内建7100mAh系列充电电池在最佳无风条件下可提供40分钟的直飞和35分钟的悬停,而Mavic2无人机续航时间仅为31分钟。EVOII系列的飞行速度与DJIMavic2Pro相似,在标准模式和“滑稽模式(Ludicrous Mode)”模式下,最高时速分别可达54km/h和72km/h,可抵抗8级风。

EVOII系列和FullHD视频传输距离可达9km,在拥挤的城市环境和茂密的森林中,强信号有助于保证遥控器与无人机的连接质量。EVOII系列内建8GB存储空间可插入32~256GB的SD存储卡中,带显示屏的遥控器可以连接到手机上,用户也可以选择更大的附加显示屏,但之前没有价格信息。

之前,EVOII已经进入生产阶段,预计将在几周内开始发货,另外两款车型也将于陆续交付。AutelRobotics意味着EVOIIEVOIIPro的价格将分别下降到1495美元和1895左右左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