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无人机直播视频回传如何用导播一体机推流?

2020-12-02 07:17 性质:转载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因其小型轻便、低噪节能,可多角度拍摄,影像清晰等特点被广泛使用。还是现代创新科技研究应用热点,应用领域越来越广。对于全球摄影玩家来说,集口碑好、技...

无人机,因其小型轻便、低噪节能,可多角度拍摄,影像清晰等特点被广泛使用。还是现代创新科技研究应用热点,应用领域越来越广。

对于全球摄影玩家来说,集口碑好、技术创新、稳定性强、安全性高于一身的无人机,"中国制造"的大疆是当之无愧的领导品牌。目前大疆已占据全球消费级无人机70%以上市场份额。

随着互联网进入直播时代,无人机不仅拓宽了人类视野的空间,也提供了互联网最前沿模式的精彩内容。越来越多的航拍无人机服务于直播节目之中。

直播对无人机意味着什么?

无人机直播最先带来的是会新闻报道方式的改变。此前,虽然国内早有媒体尝试使用无人机的报道方式,但是一直未见太大成效。主打航拍功能的无人机,更多是被当成了收集新闻素材的机器。

而这种航拍新闻报道,在无人机直播推出之后,将可以轻易实现。

无人机对直播意味着什么?

因为视角更广阔、灵活性更高,无人机直播属于更彻底的移动直播方式,带来的是不同内容。直播行业本身或许也需要无人机的加持。

在直播内容同质化的现状下,无人机也许能成为直播界的小清新。这一点在国外已经有了起色,根据大疆给出的数据,在与Facebook合作之后,每天有2000到3000的无人机玩家自发直播,提供的内容涵盖风景、突发事件等等领域。

那么如何将大疆无人机接入X1 PRO导播机进行多机位切换的直播?!

一、通过推拉流的方式

所需设备及环境搭建:

1、大疆无人机及遥控器;

2、下载DJI GO APP的操控手机;

3、X1Pro便携式导播机;

4、纳加直播云平台或其他直播平台;

5、良好的网络环境(可备用花火聚合路由)。

操作步骤:

1、将无人机与操控手机连接,测试网络良好后起飞;

2、在操控手机的DJI GO App里选择直播平台“自定义”RTMP,填写rtmp推流地址(rtmp地址可在纳加直播云后台获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