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飞行受限?不存在的,沃达丰和爱立信正在为无人机创造安全飞行路线

2020-11-30 14:56 性质:转载 作者:腾讯网 来源:腾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沃达丰和爱立信正在建造“空中走廊”,使无人机能够安全、快速地飞行。如今的无人机主要用于摄影、摄像和娱乐,然而,随着应用场景的不断丰富,无人机将越来越多...

沃达丰和爱立信正在建造“空中走廊”,使无人机能够安全、快速地飞行。

如今的无人机主要用于摄影、摄像和娱乐,然而,随着应用场景的不断丰富,无人机将越来越多地用于其他领域的应用,如运送重要的医疗用品和器官。爱立信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集团功能技术负责人埃里克·埃库登说:

“无人机对很多企业来说都是非常强大的工具,我们只是揭开了无人机可能带来的可能性的一小部分,这使得我们更加看好与沃达丰的合作。”

在我们可靠的移动网络上,5G功能将使医疗、建筑和农业等关键行业加快现场部署,减少健康和安全风险,并有助于拯救生命。由于混乱的规章制度、不可靠的网络连接,以及飞机停机时的鲁莽驾驶,使新经济的增长受到了很大的阻碍。沃达丰和爱立信正在测试的“空中走廊”,将有助于克服阻碍无人机发展的障碍,使它们能够充分发挥潜力。

通过创建特定的路径,可以保证无人机不会干扰其他飞机和/或危害他人。此外,还可以保证这些路径的连通性,防止任何被覆盖的“非点”无人机出现失控的状况,监管机构非常支持这种具有保证的无人机飞行方式。团队制作了无人机在空中飞行的覆盖地图,同时保持了良好的空中连接。来自手机用户的匿名信息也被用于帮助无人机避开拥挤地区。沃达丰集团首席技术官Johan Wibergh评论道:

“移动网络是丰富的数据资产,可以负责任地、安全地用于帮助社会。我们正在将软件驱动的智能网络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平台,可以提供新的数字服务。负责任地使用无人机只是其中一个例子,但还会有更多这样的例子。”

有关空中覆盖和地面拥堵的关键数据可以通过api提供给可靠的第三方,使他们能够快速为无人机绘制安全路径,并与控制中心保持持续通信。“api将加速无人机在商业和公共部门的使用,带来许多好处,比如能够评估火灾、运送医疗用品,并帮助企业调查危险条件,如建筑工地、输电线和我们自己的移动桅杆,更快、更安全,”Wibergh补充说。在一项测试中,西班牙的沃达丰使用一架5G以上的无人机将除颤器送到心脏骤停患者的现场。沃达丰表示,基于大规模交付新软件、视频和数据应用的平台,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电信即服务”模式上重新定义其技术架构,与蜂窝网络相连的无人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