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最强音:中国翼龙10,将美国“全球鹰”拍死在沙滩上

2020-11-30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欧罗足球风行者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是全球无人机战术和新技术的开拓者,曾几何时,当它同时将“死神”和“全球鹰”两款高规格无人机摆上战场时,很多人惊呼太强了,羡慕得眼珠子都要嗲下来了。...

美国是全球无人机战术和新技术的开拓者,曾几何时,当它同时将“死神”和“全球鹰”两款高规格无人机摆上战场时,很多人惊呼太强了,羡慕得眼珠子都要嗲下来了。可惜,走到今天的中国,半路起飞,已越过美国的肩膀,向上飞了。

曾在几年前,美国军方说它的全球鹰无人机是世界最强大的无人机,因为,那时,我们翼龙10还没问世,如今,翼龙无人机大家族如过江之鲫一样涌现,今天的美国军方被记者问起时,他们改口说:全球鹰是目前全球最好的高空无人机之一。

据媒体报道,近期我国新一代翼龙10无人机问世了,有关人士介绍说我们翼龙10综合性能已将美国全球鹰超越了,并且我们还具有相当隐身能力。

我们所熟悉的RQ-4全球鹰(英语:Global Hawk)它由诺斯洛普·格鲁门所生产制造的无人飞机(UAV),主要服役于美国空军与海军。全球之鹰无人机系统包含机体,侦测器模组,航电系统,资料链共四部分;地上包含发射维修装置(LRE)和任务控制装置(MCE,是在一台嵌入式的整组式电脑化控制台);其实,支援环境和人员训练是软性部分。

全球鹰无人机另外厉害之处就是发动机,RQ-4全球鹰动力来自劳斯莱斯AE 3007H涡轮风扇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31.4 kN的推力,可以搭载900公斤设备。

该飞机的机身为平常的铝合金,机翼则是碳纤维,每架成本约3500万美元,按照美军说的如加入研发成本,它市场价将高达1亿2300万美元。

美军号称无敌的全球鹰无人机,在2020年6月就被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击落一架,伊朗媒体报道的画面显示伊朗军方追踪美国无人机,并轻易将其击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