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灯光下的犹他州侵蚀岩层奇异景观

2020-11-27 18:0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外媒记讯】出生于利物浦的芝加哥摄影师,导演和音乐制作人reuben wu( 鲁本·吴),带来了他的超级新体验的情感触觉系列“光风暴”(light storm)新...

无人机网外媒讯】出生于利物浦的芝加哥摄影师,导演和音乐制作人reuben wu( 鲁本·吴),带来了他的超级新体验的情感触觉系列“光风暴”(light storm)新照系列。他用无人机做照明,以拍摄出“外星景观”的效果而闻名遐迩。这次他来到了美国犹他州的岩石地貌,拍摄了这些被侵蚀的岩石景观。

由鲁本·吴(reuben wu)设计的“光风暴”系列是为服装品牌vollebak设计的,灵感来自于行星探索、明暗对比绘画和科幻小说。这些照片仿若来自火星,它融合了真实和超现实之间的界限,展现了他对旅行和探索的构想,以及他对新技术的热爱和新技术给现代艺术带来的机遇。

在一些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吴是如何利用gps无人机发出的光在侵蚀地周围制造光环效果的。这种光也出现在其他照片中,但不是以光环的形式,而是简单地照亮了景观的某些部分,仿佛神圣的光暴露了这些自然现象。就像吴对《巨大》杂志说的那样,“这个项目是用一种新的、不熟悉的光线呈现熟悉的景象,刷新你的视觉感受和感官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