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次飞行可覆盖700万平方公里,详解RQ-4全球鹰无人机!

2020-11-27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52赫兹实验室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序言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研制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无人机,这款飞机不用飞行员驾驶,而是使用无线电来操纵。并且它能够飞到敌方某一目标区上空,可以将事...

序言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研制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无人机,这款飞机不用飞行员驾驶,而是使用无线电来操纵。

并且它能够飞到敌方某一目标区上空,可以将事先装在小飞机上的炸弹投下去。因此也被定义为“会飞的炸弹”,而这也被认为是揭开了世界军用无人机历史的序幕。

那么这么多年过去,如今又出现了哪些比较厉害的军用无人机呢?

这一期小鲸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它就是美国的RQ-4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全球鹰无人机

首先,咱们还是老规矩,先来看看它的样子。

它翼展35.4米,长13.5米,高4.62米,最大飞行速度644千米/小时。它的续航航程在2.5万公里左右,机载燃料超过了7吨,可持续飞行36小时,完全可以进行跨洲际飞行。

能在2万米高空,准确识别地面的各种飞机、导弹和车辆的类型,甚至能清晰分辨出汽车轮胎。它可以算是目前世界上,已列装的无人机中尺寸和重量最大的型号。

当然了,作为一款主打侦察任务的无人机,它配备的黑科技也是不少的。

其中就包括合成孔径雷达、高分辨率摄像机和红外探测仪以及防御性电子对抗装备和数字通信设备。

机头的雷达罩内装有1.2米直径天线的合成孔径雷达,能穿透云雨等障碍,能连续的监视运动的目标。其一次飞行覆盖的侦察范围超过750万平方公里,这一面积和澳大利亚整个国土相当。

其恐怖的侦察能力可见一斑。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