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叮,你有一卡车无人机来咯,请注意查收~

2020-11-27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大鹏无人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一张一车纵横大鹏无人机送抵客户单位的照片刷爆了鹏友圈。鹏友们都在感叹,时代变了,现在都流行买一车无人机了!这一车纵横大鹏无人机,是为哪个行业的用...

最近,一张一车纵横大鹏无人机送抵客户单位的照片刷爆了鹏友圈。鹏友们都在感叹,时代变了,现在都流行买一车无人机了!

这一车纵横大鹏无人机,是为哪个行业的用户服务的呢?

11月19日,CW-15D固定翼无人机飞行验收仪式在内蒙古圆满举行,标志着20架CW-15D正式交付给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

“此次集中交付主要是为了确保2021年固定翼无人机森林巡检任务能够稳步顺利开展,提高巡检工作质量,提升固定翼无人机巡检工作的规范性。”

负责交付任务的张总介绍道,“交付后的飞机主要用于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森林消防支队的巡检工作。”

在林业的生产中,森林火灾是严重威胁林业生产的重大灾害之一,火灾会对森林造成严重的破坏,不但破坏森林资源,而且制约着林业的可持续发展。

“以前我们在森林防火常规巡查中都是亲历亲为,人巡效率慢,有人机巡成本高,安全性低,都存在一定程度的资源浪费。引入纵横大鹏无人机,以后的日常巡检将更加可靠,效率更高。”

据森林消防总队的消防员透露,2021年,森林消防总队将根据计划开始重点区域的飞行巡检。纵横大鹏无人机即将在广阔的内蒙古自治区上空翱翔,为防火任务保驾护航。

随着技术的迭代更新,森林防火巡检方式也在慢慢发生变化。森林消防总队的消防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紧跟时代的步伐,认真贯彻落实精益化巡检的要求,为内蒙古自治区森林防火事业奉献应有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