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智能在韩国开展空中交通,亿航216三城巡飞圆满成功

2020-11-24 23:17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交通领域的下一个关键词是什么?答案就是“空中的士”。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加,人们开始更多地将视线转向空中,希望构建一张新的交通网络。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

全球交通领域的下一个关键词是什么?答案就是“空中的士”。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加,人们开始更多地将视线转向空中,希望构建一张新的交通网络。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空中的士”已经逐渐来到我们身边。

近日,随着亿航智能(Nasdaq: EH)在韩国首尔、大邱、济州岛等多地陆续完成飞行,第一阶段三城巡飞圆满成功,人们看到了一个空中交通新世界。

●飞行科技,无分国界●

韩国——是亿航智能继中国、美国加拿大、奥地利、荷兰、卡塔尔、阿联酋后公开飞行第8个国家。迄今,亿航智能已经在3大洲8个国家38座城市完成大量安全飞行。目前,亿航智能已经获得了中国民航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挪威民航局、加拿大交通部、韩国国土交通部颁发的飞行许可。

飞行科技,无分国界;空中交通,互联天地。经历了艰难的研发创新,这一“中国制造”的前沿技术不断走出国门,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空中交通解决方案,亿航智能也希望能够以空中科技搭建中韩的友谊桥梁。

●空中交通,持续推动●

2020年6月,韩国政府发布了城市空中交通发展规划(K-UAM Roadmap),预计2023年至2025年启动城市空中交通商业化运营服务。“空中的士”项目属于政府制定的城市空中交通(UAM)解决方案之列,用以缓解地面交通拥堵问题。

近期,亿航将空中交通解决方案带到韩国,亿航216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相继在韩国首尔市、大邱市以及济州岛三城完成巡回飞行,让当地市民市民近距离体验到空中交通在载人交通、应急救援运输、空中游览等多个细分场景的应用。

▼首尔——载人交通

▼大邱——物流运输&医疗急救

▼济州岛——空中游览

接下来,亿航智能将进一步加速开展空中交通解决方案落地运营,让飞行科技真正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首尔市代理市长徐正协:“空中的士是人类梦寐以求的未来交通工具。作为地面交通拥堵问题的解决方案,城市空中交通备受关注,发展潜力巨大。首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投入,争取让城市空中交通早日安全舒适地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 

作为大邱市的中心城区之一,寿城区计划以本次亿航216飞行为基础,分阶段开启更多飞行航线,大力推动城市空中交通(UAM)产业化进程。韩国大邱广域市寿城区区长金大权表示:“我们将竭力通过发展UAM解决城市交通问题,并将其打造成寿城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中国智造,有目共睹●

亿航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肩负着亿航智能的企业使命——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安全、自动 、环保的空中交通出行方式, 为未来智慧城市提供一个安全、绿色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