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海鹰航空公司斩获2020中国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科技引领”荣誉称号

2020-11-25 14:1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科技引领11月22-23日,2020第三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珠海圆满落幕。出席本次大会有来自行业的80多位国内外嘉宾、政府领导、全国数...

image.png

2020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科技引领

11月22-23日,2020第三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在珠海圆满落幕。出席本次大会有来自行业的80多位国内外嘉宾、政府领导、全国数百家优秀无人系统行业企业(无人机无人船、智能制造等)及行业媒体等近800人。22日晚,万众瞩目的全球无人系统之夜——颁奖典礼上揭晓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六大奖项:新锐品牌奖、科技进步奖、应用创新奖、科技引领奖、杰出贡献奖、年度人物奖。海鹰航空通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鹰航空公司)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深耕的产品实力,从行业数百家“金翼奖”申请企业中脱颖而出,并成功斩获中国无人系统行业“科技引领奖”。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现场报道媒体,第一时间采访海鹰航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洪忠。

海鹰航空公司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唯一的无人机总体研发单位和产业化发展平台,始终坚持“智能创新、体系协调、平台开放、互利共享”的发展理念,紧密围绕无人机产业链条特有的产业和商业属性,砥砺深耕,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以推动行业技术突破、牵引地方产业升级、吸引优质资本汇聚和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持续推进无人机产业合作,“十三五”期间,海鹰航空公司通过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联合地方优质企业,成功推动了中型多用途长航时无人机的联合研制和货运物流无人机平台研制的产业合作,并于2019年成功入选国资委第二批“双百企业”

image.png

科技引领奖

科技引领奖申请条件:推荐企业必须在无人系统行业中拥有独立、自主研发能力,并且在该领域拥有足够的深度、前瞻性以及影响力,同时还需拥有多项专利或国家重大成果以及科技类奖项。

海鹰航空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海鹰航空公司紧密跟踪国内外前沿/前瞻技术发展趋势,用创新牵引发展,用科技推动变革,根据“体系+技术”双轮驱动的工作思路,围绕重大发展方向,以各类军、民项目为抓手,积极开展无人机总体、飞控、回收、测控、载荷等前沿技术攻关,提前抢占核心技术领域制高点,并取得了阶段成果,助力航天科工在某些新型无人机领域快速发展。与此同时,海鹰航空公司根据国内外军民发展需求,紧抓高空高速长航时无人机、中程高速无人机、多用途无人机和新型特种无人机四条主线,积极开展前沿技术探索和军需产品应用研究,取得了重大原创性成果,服务军民无人机行业,其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取得关键技术突破,拥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