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时刻准备着!新型无人机亮相高原,25公里精准打击,无差别轰炸

2020-11-24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柚子解密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印度媒体《印刷报》于11月21日报道称:印度边境高原一线的士兵遭遇到了中国无人机的24小时不间断监视,这让印军在对峙中陷入被动地位,被迫从部分地区撤离。同...

印度媒体《印刷报》于11月21日报道称:印度边境高原一线的士兵遭遇到了中国无人机的24小时不间断监视,这让印军在对峙中陷入被动地位,被迫从部分地区撤离。同时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披露,中国最新的“Blowfish A2”微型无人机确实已经在高原地区完成部署。这款无人机能够完成25公里范围内的精准打击,威力惊人。而且我国近日在西北地区还展开了对无人机蜂群的战术演练,能够有效阻止蜂群无人机的袭击,在无人作战领域得到了新的进步。

中国无人作战技术的发展

武器装备对于现代战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越来越多的国家都将重心转移到了武器装备的研究中。而近些年来,中国在无人技术领域进行了多种创新,无人装备的研发包括无人战术车,无人机和类似小型履带战争机器人的两栖作战平台等,都大大提升了解放军的军力。

强大的无人机部署

而这次部署在高原地区的“Blowfish A2”微型无人机,则是我国无人装备中最新的型号。虽然它的体型非常小,但是却能够承载8枚迫击炮炮弹,同时在25公里的范围内能够实现精准的打击和无差别轰炸。与此同时,这款无人机操纵也非常灵活简单,不仅能够负担前线侦察任务,还可以进行集群攻击。因此,其在高原上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兵力部署的压力。

印媒:强化技术升级最重要

据《印度斯坦日报》于11月21日报道称,印度已经开始从班公湖南岸地区进行撤军,其中既包括士兵,还包括一部分重型武器。虽然印度军方声称此次撤军并不是撤回到印度的本土地区,而只是到更加安全和便于保障的区域进行兵力调整。但印度媒体却称班公湖一线的士兵遭遇到了中国无人机的不间断监视,因此只能被迫撤军。不过撤军最为主要的核心原因还是在于印度方面的经济力量过于薄弱,无法给予前线充足的后勤保障。

根据《印刷报》发布的报道表示,由于印度缺乏地面侦察设备和能力,因此对于中国无人机的监视毫无还手之力。而印度本土生产的无人机却因技术问题而导致质量低下,无法投入战斗使用。所以,印度媒体呼吁印军应当将重心转移到技术强化升级方面来,而不是单纯依靠向边境不断加派驻军,专注于人海战术来解决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