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NASA参与无人机交通管理(UTM)计划

2020-11-23 23:36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在美国展示的UAS交通管理(UTM)功能将有助于进一步接近视线范围以外的安全无人机操作。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两个UAS测...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两个UAS地点测试合作,演示的UAS交通管理(UTM)系统功能,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无人机视距外的安全操作。NASA通过虚拟平台演示了其UAS交通管理试验计划(UTM / UPP)的第二阶段:大西洋航空合作伙伴(MAAP)和纽约UAS测试站点(NYUASTS)。

UPP的结果将为UTM功能提供概念证明,并作为政策考虑、以及通用标准制定和UTM系统实施的基础。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在高密度空域进行飞行测试UTM功能将有助于制定政策,以将无人机安全有效地整合到国家空域中,同时使社区受益并为社区服务。

这两个测试站点均与无人机操作员和当地公共安全机构合作,以演示具有多种复杂UTM功能的场景,这些功能可以协同工作以支持BVLOS的操作,并增加其数量和密度。

相关功能包括以下几种

·FAA UTM飞行信息管理系统原型和基础架构,使FAA可以按需访问行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信息。

·新技术和数据流可验证用于远程识别的最新国际标准,并通过特定的操作员数据为授权用户提供支持。

·在高密度空域中进行空中去冲突,以验证最近提出的UTM标准,以帮助无人机相互避开。

·UAS量的预留可通知无人机操作员紧急情况,并确保其他UTM功能在这些情况下正常工作。

·FAA,行业和授权用户之间的安全信息交换,以确保数据完整性。

据uasvision.com网站报导,自2017年以来,FAA已与NASA,行业及其他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以确定支持小型无人机操作和推进UTM所需的初始功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