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产万吨大驱驶入海峡,大批自杀无人机现身甲板,美下令航母回避

2020-11-23 16:12 性质:转载 作者:战略国际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美国海军研究学会网站的相关报道,在11月19日伊朗革命卫队海军迎来了新成员“沙希德鲁达奇”号支援舰,当天,伊朗革命卫队在阿巴斯港举行了这艘战舰的下水仪...

根据美国海军研究学会网站的相关报道,在11月19日伊朗革命卫队海军迎来了新成员“沙希德鲁达奇”号支援舰,当天,伊朗革命卫队在阿巴斯港举行了这艘战舰的下水仪式。据了解,这艘战舰被誉为伊朗的万吨大驱,有着海上移动堡垒的称号,无论是携带舰载机,还是进行反舰防空,这一搜支援舰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根据伊朗方面发布的图片资料可以看出,沙希德鲁达奇号支援舰长度大约有150米左右,宽度大概在22米左右,由于这艘战舰拥有开放式的宽阔甲板,因此,它能够作为武装直升机的搭载平台。而且可以根据需要在战舰甲板上面搭载一些陆军战术车辆。值得注意的是,甲板上面还有四艘拦截快艇,除了一架直升机,还有8架无人机以外,还装配了四套反舰导弹系统和一套防空系统发射车。

从战舰相关的武器配置来看,这一艘能够防空反舰的海上移动堡垒确实名不虚传。从侧面也可以看出,伊朗对于复杂综合型战争的应对态度。因为从常规的作战来看,这些武器系统的搭配比较混杂,这也是为了应对多种情况而考虑的。尤其是在甲板上面所放置的多架无人机,伊朗对此是自信满满,因为这些自杀式无人机对于敌方的水面舰艇具有很强的威胁。

随着伊朗国产万吨大驱驶入海峡,其中大批自杀无人机现身甲板之上,就连美军也下令航母回避,美军认为,这艘战舰一旦下水,将会严重威胁美军在波斯湾地区的水面战舰,甚至包括美军航母。因为从资料上得知这艘支援舰拥有大批自杀式无人机,可以随时发起疯狂攻击。而且配合伊朗自身研发的反舰导弹,在这样一个范围内,很容易对航母造成沉重打击。

其次,伊朗的媒体也表示,这艘战舰目前更多的适用于护航,因为伊朗的舰艇在红海地区以及更远的地中海海域都有一些活动,在这些区域很容易遭遇美军等西方军队的战舰。如果一旦有突发情况发生,那么这艘战舰将会担负起护航的重要作用。但是伊朗方面还透露了,该战舰对于叙利亚境内的军事行动也会有所支援,如果这样的话,这艘军舰和西方战舰相遇,是迟早的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