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正式启动!

2020-11-21 12:16 性质:转载 作者:酷飞网 来源:酷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将于12月22日—23日在江苏溧阳市别桥镇隆重举行。20日上午,溧阳市别桥镇党委书记姚觉成,副镇长彭洪伟、张爱婷...

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将于12月22日—23日在江苏溧阳市别桥镇隆重举行。

20日上午,溧阳市别桥镇党委书记姚觉成,副镇长彭洪伟、张爱婷,团委副书记付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秘书长庞伟及相关负责人,在深无协会议室就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标志着大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据了解,别桥镇依托区位优势,积极发展工业园区建设,全镇工业经济逐步形成了以绿色建筑、电梯、工业型材和通用航空为主导的四大产业体系。别桥镇依托通航特色小镇的规划和天目湖通用机场建设的契机,率先推进无人机产业的集聚。2018年,别桥镇入选江苏省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是江苏省内唯一、国内第一的无人机特色小镇。溧阳无人机产业园项目储备充足,集聚了多家无人机研发、制造企业,拥有了汉和东翼等业内知名企业。

会上,溧阳市别桥镇党委书记姚觉成表示,大会与溧阳市别桥镇地方产业紧密联合,充分发挥地方产业特色与优势,既能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档次,又能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一个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平台。

据介绍,本届大会以“聚焦无人机创新应用,共创产业融合新价值”为主题,旨在推动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把握新技术、新业态、新动能,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在无人机领域的创新应用。届时,将有来自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专家、学者及知名无人机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期间,还将举行2020中国无人机十大抗疫创新品牌、中国无人机杰出贡献奖和优秀会员单位颁奖。精彩不断,看点多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