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吉利在武汉生产无人飞机了,明年将投产,市场预定达5000万

2020-11-21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传播一点精彩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9日在吉利飞行汽车项目推介会上,该项目负责人费岚向与会人员介绍公司明年即将投产的主打产品.X-Swift候鸟无人机这款候鸟无人机可以长时间高速飞行,控制半...

11月19日在吉利飞行汽车项目推介会上,该项目负责人费岚向与会人员介绍公司明年即将投产的主打产品.

X-Swift候鸟无人机这款候鸟无人机可以长时间高速飞行,控制半径达50km,续航时间达到6小时,高出同行业150%。

据悉,吉利飞行汽车项目由湖北吉利太力飞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湖北吉利太力飞车有限公司是吉利集团在武汉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27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49亩,主要建设含复材车间、装配车间、涂装车间、无人机车间等在内的生产厂房及配套设施。

该项目作为吉利集团航空产业的研发、生产基地和产品交付中心,集飞行汽车、无人机等航空产业产品的研发、生产、装配、试验、交付于一体,建成后主要服务于飞行汽车整车、无人机等航空产业产品的研发、制造及产业化。

X-Swift候鸟无人机速度是很快的,它的飞行速度高达72公里每小时,所以它执行任务的效率是很高的,可以很快抵达目的地.

费岚介绍目前该款无人机产品在国内销售额已超过5000万元

通航产业园负责人介绍目前吉利飞行汽车项目建设进展顺利2021年3月将正式投产

(@武汉开发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