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自媒体+房车+无人机的方式之后,中国还有秘境吗?

2020-11-19 23:59 性质:转载 作者:穗言碎语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有博客开始,旅游类板块的内容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博主亲历游记+精美照片,就可以收获一大波粉丝。 后来是博主+视频,到直播,所需要的设备从相机,手机...

从有博客开始,旅游类板块的内容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博主亲历游记+精美照片,就可以收获一大波粉丝。 后来是博主+视频,到直播,所需要的设备从相机,手机到无人机,装备不断升级,现在更是没有房车+无人机,都不好意思在路上了

房车+女伴+宠物+无人机,这样的旅行范本,从国外直接复制进了我们的生活,吃,尽可能节俭,住,不用再花钱,直接睡在风景里,完全符合中国人过日子的理念。身边还有良伴与爱宠,每一个细节愿望都照顾到了,这是浪漫的终极模式,其实也是旅行商业化的体验模式。

我国有280个5A景区,1284个4A景区,对着名录,大大小小的自媒体们,正像梳头一样把景区撸了个遍,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祖国大好河山,这当然是好事,尤其对于60后的中老年人来说,要身体力行已经有些吃力,每天追着自媒体的更新,和电视机追剧没什么两样,今天到了哪儿,风景如何,民俗如何,有什么特产,有什么美食,一一呈现,这样的体验,如同亲近临现场,老百姓是喜闻乐见的。

就像老师布置的作业都能抄到答案一样,对年轻的朋友们来说,心里是否缺了有什么点乐趣? 是了,有攻略有视频,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有答案可以抄,事情变得缺少挑战性,旅行更像是一种套路,为了朋友圈不掉脸的套路。 我们的旅行不再是独一无二的体验,出游没有新意,没有秘境可追踪,神秘的美感破坏无遗。 最初的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风景绝美,民俗神秘,如诗如画,令人神往。现在,连雨崩村,雅鲁藏布江都已经像是一本打开的书,不再令人称奇。

旅游类自媒体已经难出新意了,房车+无人机+宠物的旅行,不到阿里等于不到西藏,孤身犯险也要独闯可可西里,为什么?因为举目四顾,真的找不到什么秘境什么行程什么噱头能吸引到网友的注意。

也许旅行类的自媒体真的又到了重新寻找正确的打开方式的时候。

听风揽月赏风光,都是有时间点的,在对的时间点上,没准你自家的门口,就是别人的秘境。(本文配图来自网络图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