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hase One无人机专用工业级相机推动无人机更多新应用

2020-11-18 21:4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确定无人机行业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是否能够收集到安全、快速和/或廉价地完成工作所需的正确类型和质量的数据。这通常取决于相机或传感器在成本、重量、分...

确定无人机行业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是否能够收集到安全、快速和/或廉价地完成工作所需的正确类型和质量的数据。这通常取决于相机或传感器在成本、重量、分辨率和其他性能标准方面的负载是否合适。然而,许多相机和有效载荷解决方案都是现成的,这意味着操作者往往受到其预先设定的规格的限制。大多数现成的相机迎合了这一共性,因此,提供了一种最适合的解决方案。专业,这不仅意味着利基市场可能被忽视或很少使用的角落,而是因为它试图成为每个人的一切,这也意味着各种市场行业不可避免地不得不做出妥协或找到其他方法来收集所需的数据,可能低于被用于其他应用程序和市场。

这就是为什么Phase One A/S提供了无人机工业工业级、应用专用摄像头;他们希望为这项工作提供解决方案,而不是向整个无人机市场提供相同的产品。

“Phase One 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可能面临的所有挑战提供解决方案,”EMEA商业无人机新闻Phase One 副总裁Mathias Motz说。“我们的相机用于空中和地面摄影测量、检查、机器视觉和国土安全应用。在这些应用中,我们的相机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精度,生产力和可靠性。我们正在满足所有发展中市场的需求,我们的用户大多是他们所从事领域的先驱。Phase One 相机捕捉到的高分辨率图像也有助于人们发现不同行业中尚不为人知的应用案例。”

由于这种方法,Phase One 已经能够帮助不同的市场部门在许多市场部门实现新的用例,从而拓宽了无人机的商业范围和深度。他们的解决方案是为解决特定问题而构建的,并且他们坚持项目以确保交付。这有助于各个行业设想或重新设想在工作流程中使用无人机的新方式。这种创意对Phase One 和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在Phase One 摄像机众多令人兴奋的应用中,铁路检查和精准农业是其中之一,这些应用为企业带来了大量的改进和增值。

数字化铁路

通过预防性维护和早期发现安全隐患和劣化设备来保证铁路安全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对全世界成千上万英里的铁路进行检查。铁路故障的后果可能是致命的,因此在情况变得危急之前找到需要维修的地方是一个生死攸关的问题。检查正在运行的火车路线不仅会破坏交通流量,而且会耗费工人的时间,而且会很危险。

在这些情况下,铁路网公司开始考虑创建一个“数字铁路”。

“数字铁路是一种精确的动态可视化工具,可以快速准确地识别潜在的损害,”Mathias Motz解释说。“让专业人士在规划铁路发展、保养、维修及更新项目时,能作出明智的决定。”

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找到了Plowman Craven公司的帮助,这是一家在铁路轨道检查方面有多年经验的测量测量公司,来创建解决方案。根据案例研究,Plowman Craven花了两年多的时间研究使用无人机勘测铁路系统的可行性,最终开发了一个基于无人机的系统,Vogel R3D,带有一个集成的Phase One 100万像素的媒体格式摄像机。

该平台能够每6小时覆盖10000平方英里的空中时间,Phase One 的有效载荷使他们能够从25米的高度对铁路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的测量,精度达到5毫米以下。这些综合能力使团队能够获得长距离的高精度数据,节省了建立数字模型的时间和金钱。

“这些可视化数据的价值是巨大的,”Mathias总结道。“它使利益相关者能够使用平板电脑或电脑从世界任何地方‘行走’该地点,使图像审问和提取测量数据成为可能。”所提取数据的高度细节和准确性,支持决策者以高效、安全和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对铁路养护项目进行监测、规划、预测和准备。”

现在,主题专家不必亲自沿着数千英里的轨道行驶,就可以对轨道进行虚拟检查,然后优先安排并派维修人员到需要的地方,避免昂贵和危险的事故,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