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西澳州公司研发AGV发射的无人机

2020-11-18 16:01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rategic Elements的子公司Stealth Technologies已与美国自主无人机技术公司Planck AeroSystems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致力于研发一款能让无人机从S...

Strategic Elements的子公司Stealth Technologies已与美国自主无人机技术公司Planck AeroSystems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致力于研发一款能让无人机从Stealth的地面自动驾驶平台(AxV)上自主发射和降落的产品。Planck的核心技术是让无人机在没有GPS的移动平台上也能够精确地着陆。

Stealth Technologies正在开发自动安全车辆(ASV),以在交通、能源、国防、政府以及其他提供关键服务的公用事业等部门都能保障周边安全。

Planck的自主控制引擎(ACETM)系统是一种嵌入式的软件解决方案,可在各种无人机系统上运行。该解决方案可以实现让行驶中的车辆进行自主发射、恢复、导航和进行任务计划的功能。同时无人机还具有厘米级的起飞和着陆精度,因此在狭小的空间中也可以完美地发射和着陆。

传感器引导的飞行考虑了船只以及地面车辆的运动,其中包括了侧倾、俯仰、升沉和风力影响。

ACE已在五个美国联邦机构以及两个盟国中进行部署。ACE系统也已经在海上和各种飞机上指挥了成千上万的UAS成功出动。Planck正在与美国国防部反恐技术支持办公室(CTTSO)以及美国国防部和国土安全部合作,共同研究该技术需要进行完善的方面。

精密着陆系统采用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和其他机载传感器,但并不需要GPS或主动通信。现有的无人机系统所采用的的全球定位并不能在移动的车辆上自主运行。

巡逻过程中,随时可以让ASV发射无人机,这使ASV的监视覆盖范围有效地增加了一倍。无人机降落在ASV上并重新发射后,也可以进行充电。

此外还可以将ASV和无人机的独特视角结合起来,用来提供扩展的巡逻和监视数据集,为进行地图绘制、导航、物体和人员的识别、物体和人员的跟踪以及场景推理提供更强大的AI用途。

他们还将评估移动拴绳无人机与ASV集成的潜力。这将为配备无人机的ASV提供更多的部署选项,使其可以在管制空域附近的设施或者会限制无人机操作的场地(例如机场,能源设施)中使用。

传统的地面无人机只能在单个位置飞行,但是从ASV发射的无人机可以移动并随空飞行跟ASV一起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