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翼眸科技漫谈形态各异的水下无人机世界

2020-11-18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表演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地球表面的71%被海洋所覆盖,海洋对地球生态环境、气候变化、生命起源、地震预报等多个领域也承担着十分关键的作用,目前被人类探索过的海洋面积不足5%,相比陆...

地球表面的71%被海洋所覆盖,海洋对地球生态环境、气候变化、生命起源、地震预报等多个领域也承担着十分关键的作用,目前被人类探索过的海洋面积不足5%,相比陆地来说,水下的世界是神秘的,我们更需要深切地去了解它。伴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日益发展,其探索的领域正在从天空延伸向海洋,从摄影到新闻报道,从环境监测到考古,无人机已经进入了现代社会的方方面面,现在就让我们走进形态各异的水下无人机世界。

黄色潜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用于海上钻井平台和水下管道检查,下潜深度300米,可持续工作16小时。

2

中型无人机操作设备↑

该设备曾用于2010年的“深水地平线”石油泄漏事故,当时这些机器下潜到1600米的海底阻止石油泄漏,它当时已经配备了压力表、罗盘、声纳来控制方向。

3

深海探索者↑

它是由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制造,用于马里亚纳海沟的探测,曾于2009年5月到达海洋底部,但在2014年的一次探测中因压力过大而爆炸失踪。

4

扫雷无人机↑

使用声纳搜索调查水雷和其他漂浮在海里的可疑物品。美国已经创建了一个专门的水下无人机中队用于相关实验。

5

水下开采机↑

用于水下矿井开采。

6

冰下无人机↑

放置在南极用于分析南极生态的变化。

7

水空两用无人机↑

可以用于检查水下和水上的桥梁,评估海上环境事故,研究野生动物。

8

水下反射机↑

用于绘制海洋、湖泊的地图。

9

水下滑翔机↑

利用浮力的微小变化前进,用于海洋环境和声学监测和水质取样,曾在2016年录制下了神秘的西太平洋生物声,被认为是一种须鲸的声音。

10

波浪滑翔机↑

由加州科技公司研发,利用波浪运动和太阳能航行,由冲浪板大小的浮子和水下部分组成。已经累计运行140多万英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