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单兵图传……看蓝朋友技能如何直线UP!

2020-11-18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湖南消防 来源:湖南消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推动应急通信人才骨干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的应急通信保障队伍,从11月3日开始,全省6名应急通信骨干参加了部消防救援局组织的应急通信师资...

为推动应急通信人才骨干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的应急通信保障队伍,从11月3日开始,全省6名应急通信骨干参加了部消防救援局组织的应急通信师资骨干力量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消防信息化建设规划、宽窄带无线通信网、卫星通信、人工智能应用、各类灾害事故应急通信保障等理论知识,和应急通信装备操作、应急通信保障队拉动演练、现场指挥部搭建等实操训练。

特别是紧贴实战需求,开设了无人机在消防救援领域的应用课程。具体包括无人机在消防救援中的应用、无人机载荷技术应用、无人机航拍制作全景图、二维地图及力量标绘、航拍三维建模与测量测绘和无人机+单兵图传/卫星便携站等内容;教员包括消防救援队伍内部岗位能手、国内行业资深专家、技术“大拿”。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