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将在货车上起降无人机

2020-11-17 21:23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我们的童年时代的想像中,大多数人都认为在2020年代的天空中将充满会飞的汽车、远程传输设备和可以为我们做所有事情的机器人。如果这还些都还不算什么的话,20...

在我们的童年时代的想像中,大多数人都认为在2020年代的天空中将充满会飞的汽车、远程传输设备和可以为我们做所有事情的机器人。如果这还些都还不算什么的话,2020年的世界显然了些不同,虽然现在很多人因为疫情仍然被迫呆在家里,但亚马逊正在考虑一种方法,至少让人们童年的高科技梦想有了部分实现。

亚马逊作为网上购物巨头最近获得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实质上是一种新系统,可以让无人机在送货卡车上起降。换句话说,这些无人驾驶飞机可以在我们的城市上空飞行,从送货卡车上取包裹,然后直接送到我们的门廊。

这项在汽车上起降无人机的系统平台的专利,描述了一项复杂的技术,它基本上可以使无人机递送包裹尽可能安全。不用说,卡车同时作为这些无人机的起降区还有额外的好处,因为它们还可以随时充电。该专利的摘要部分解释说,未命名的无人机将通过永久通信始终与运货卡车保持联系,而驾驶员必须自己批准或拒绝该飞行装置的每一个动作。“飞往目的地(如运送物品)的无人机,可以降落在运输工具(如货车等)上进行临时运输。”可以与运输车辆的所有人(如承运人)达成协议,可以通过车顶上的标记或其他识别技术识别可供降落的相关运输车辆。在着陆过程中,可能会提供不同类型的通讯,例如,可能会发出有关建议着陆的通知,包括要求确认该建议着陆是可接受的等。运输车辆的路线可以被知道并用于确定无人机将在运输车辆上降落和起飞的位置。”

使用送货卡车作为无人机着陆点的想法并不新鲜,之前也有其他公司探索过类似的方法,但考虑到该公司新的空运包裹的承诺,亚马逊似乎更有可能广泛采用这一做法。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获得了联邦政府的批准,可以使用无人机运送产品。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新服务何时可以在美国为客户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