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4架美国无人机进入东方领空,再也没飞出去,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2020-11-16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火力点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直以来,美国在制空权上占据很大优势,因为美国拥有先进的战机,包括无人机在内。近日,美国计划向阿联酋出售MQ-9B武装无人机,尽管尚不清楚该无人机的具体配...

一直以来,美国在制空权上占据很大优势,因为美国拥有先进的战机,包括无人机在内。近日,美国计划向阿联酋出售MQ-9B武装无人机,尽管尚不清楚该无人机的具体配置,但外国媒体猜测,这款无人机非常先进,能携带“地狱火”导弹对目标进行攻击。值得注意的是,阿联酋曾引进大批中国的翼龙2察打一体无人机,表现也很亮眼。

美国24架无人机飞入中国领空后,再也没有飞出去

有人认为,美国这是抢中国无人机的生意吗?其实,每个国家在军火贸易上都是相对自由的,只是各取所需罢了。无论美国的无人机再先进,之前发生的“糗事”都无法抹去。据悉,越南战争期间,美国派遣24架无人机闯入东方领空,想获取更多的情报,不幸的是,这24架无人机再也没有飞出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当时,美国的24架无人机飞入我国领空后,国防部门立刻接到消息,迅速调遣部队将这些无人机一网打尽,通过这种方式让美国明白:中国的主权侵犯不得。然而,在无人机失去消息的情况下,美国料到了事情不妙,再也不敢派无人机硬闯东方大国领空了。美国如同“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

能力惊人!美国惊讶:怎么做到的?

最终,24架无人机的残骸留在了中国境内,并将一部分残骸收集起来,运到了一个特殊部门,让那些专业的科研人员进行研究。当时,我国在无人机领域还是空白,科学家经过仔细分析后,掌握了一部分无人机的工作原理,这也为我国研制无人机奠定了基础。美国得知这一消息后,十分惊讶:怎么做到的?美国万万没有想到中国能通过无人机的残骸制造出来无人机,能力太惊人了。

近年来,我国在军事领域取得的成就令国人自豪,发展速度也刷新了外界对中国的认识,无人机也不例外。如今,中国已自主研制出多种无人机,代表型号有WJ-600无人机和翼龙无人机,翼龙无人机在军火市场很受欢迎。除了阿联酋外,尼日利亚也获得了两架“翼龙-2”无人机,主要用于反叛乱和剿匪作战。

【翼龙无人机是中国研制的一种中低空、军民两用、长航时的多用途无人机,能携带各种侦察激光照射、电子对抗设备执行任务,是中国无人机制造领域的“当家明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