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次可飞行3.5小时的氢动力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

2020-11-13 21:4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海岸警卫队舰上起飞的无人驾驶飞机的合成照片代尔夫特大学VTOL(垂直起降)无人机用途广泛,因为它们将直升机的垂直飞行与固定翼飞机的快速高效向前飞行结合在...

从海岸警卫队舰上起飞的无人驾驶飞机的合成照片代尔夫特大学

VTOL垂直起降无人机用途广泛,因为它们将直升机的垂直飞行与固定翼飞机的快速高效向前飞行结合在一起。这要归功于燃料电池电源系统,扩展了范围。该实验机是由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的一个团队与荷兰皇家海军和荷兰海岸警卫队的同事共同开发的。它的机翼跨度为3米(9.8英尺),重13千克(29磅),在其两个机翼上分布有12个电机/螺旋桨单元。据报道,即使几个电动机出现故障,它仍然可以成功地飞行和着陆。

无人机也是“尾巴”型VTOL。这意味着起飞和降落时,其机体向上倾斜,使螺旋桨的工作更像直升机的旋翼桨叶。为了进行前向飞行,推力在12个电动机之间进行了电子重新分配,使飞机趋于水平。

此外,它还包含一个800瓦的燃料电池,该电池由车载300巴(4351 psi),6.8升碳复合氢钢瓶供电。在向前飞行中,电动机仅由该燃料电池供电,该燃料电池还为机载电池组充电。对于起飞和降落(燃料比巡航所需的功率要大得多),燃料电池电池均为电动机提供动力。

在最近在荷兰海岸进行的一次试验中,无人驾驶飞机从海岸警卫队的甲板上起飞,然后在空旷的海面飞行了3.5个小时,然后才降落在船只上。希望飞机最终能够在侦察和检查等应用中找到用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