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复合型!川崎测试无人驾驶直升机K-Racer

2020-11-13 15:04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人们很容易忘记,川崎不仅仅是一家摩托车公司。虽然以疯狂摩托车著称的川崎重工无疑是该品牌最引人注目的部分,但这家拥有着124年历史的工业巨头在...

据外媒报道,人们很容易忘记,川崎不仅仅是一家摩托车公司。虽然以疯狂摩托车著称的川崎重工无疑是该品牌最引人注目的部分,但这家拥有着124年历史的工业巨头在去年获得的150亿美元收入中只有32亿美元来自摩托车及其发动机部门--另外25亿美元来自能源系统和工厂工程、22亿美元来自精密机器和机器人。 

川崎帝国最大的部分--贡献了46亿美元--则是它的航空航天系统部门。据了解,川崎重工生产小范围的军用和民用直升机以及各种空中客车和波音客机的大型涡扇发动机。 

所以这款新的K-Racer设计是在公司的掌控之中的。K-Racer是一架自动驾驶复合型直升机--复合指的是它使用了多个推进系统。它的4米的顶部旋翼看起来跟任何大型直升机上的旋翼没什么不同,而且它能在叶片围绕中心轴旋转时调整叶片的角度从而实现全向倾斜和移动能力。 

不过它没有尾旋翼,相反,它的短机翼两端有两个简单的前置物来控制偏航,同时还有平衡主旋翼的扭矩,这样它就不会在地面上旋转。 

这些转子产生推力以推动K-Racer在水平方向的飞行,川崎表示,这种设计给了其比传统直升机设计更快的飞行速度。而为了飞得更快,需要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比如在直升机的后行桨叶一侧安装一个可以在速度增加时产生补偿升力的机翼,或在相反方向运行两个安装在同轴方向上的顶部旋翼。 

这种川崎设计并不能完全消除顶部旋翼的不对称升力,但双翼产生的升力意味着K-Racer在以合适的速度移动时不必完全依赖主旋翼。因此,人们有理由期待它能比传统设计拥有更快的速度。 

目前,这款飞机还仅仅是个技术演示。川崎已经对其进行了试飞,并证明了它在自动控制下能够保持稳定状态。该公司在一份非常日本化的新闻稿中说道:“我们将利用此次测试的结果开发垂直起降直升机包括载人/无人的,以及开发跟各种服务相结合的飞机操作系统。我们将通过充分利用我们的航空技术来为社会做出贡献,其中包括在未来实现垂直起降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