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Black Sage在仁川国际机场成功测试反无人机

2020-11-12 22:41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UAS系统采用Black Sage反无人机技术,并在仁川国际机场安装了分层传感器,在仁川国际机场附近检测到非法无人机。由于机场管理局的安全系统和协议的效率和有效...

C-UAS系统采用Black Sage反无人机技术,并在仁川国际机场安装了分层传感器,在仁川国际机场附近检测到非法无人机。由于机场管理局的安全系统和协议的效率和有效性,空中交通迅速安全地恢复了正常。

无人机对全球的航空旅客和机场构成越来越大的威胁。进入主要国际机场领空的非法无人机的数量逐年增加。

Black Sage的DefenseOS®指挥和控制软件集成和管理包括传感器和效应器的分层防御网络。先进的技术与合作伙伴传感器套件集成在一起,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其有效性。

“ Black Sage的首席战略官Trent Morrow说:“ Black Sage很荣幸能与仁川国际机场公司的合作伙伴合作,以提高进出机场的乘客的安全性。“我们的Counter UAS解决方案已部署在全球的军队和机场中,以保护人员和关键基础设施。” 

关于仁川国际机场

仁川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最大的机场之一,也是机场安全和保安的领导者。2019年,该机场接待了7100万乘客。仁川国际机场在2020年被评为世界最佳中转机场的赢家。仁川国际机场的2号航站楼在2020年被评为 世界最佳机场航站楼。

关于Black Sage

Black Sage是CUAS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合作伙伴,为全球的军事组织,内部安全机构和机场当局提供服务。我们的任务是保护文职和军事人员免受无人威胁。Black Sage的开放式架构DefenseOS®命令和控制软件是神经中枢,可控制模块化分层防空网络所需的行业领先的传感器和效应器。Black Sage的创新实验室与我们代表城市,农村和偏远环境的三个研究机构一起,可实现快速原型制作,测试和集成。这些资源使Black Sage的解决方案能够抵御UAS威胁功能的不断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