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反无人机公司D-Fend Solutions在北美开设办事处

2020-11-12 22:3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反无人机公司D-Fend Solutions已在弗吉尼亚州的麦克莱恩开设了首个北美办事处,以扩大其业务并满足对反无人机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D-Fend Solutions...

无人机公司D-Fend Solutions已在弗吉尼亚州的麦克莱恩开设了首个北美办事处,以扩大其业务并满足对反无人机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D-Fend Solutions已在北美开设了商店。此次发布是继D-Fend Solutions将战略重点放在北美,2020年在该地区的持续增长以及其旗舰产品EnforceAir的大力采用之后。行业专家和前美国退伍军人特里·迪维托里奥(Terry DiVittorio)将领导北美业务,并将帮助吸引更多客户加入该公司。

DiVittorio以前是美国空军的职业军官,是大型系统集成商和顶级咨询公司的国家安全总监兼产品经理,并且是一家网络智能技术公司的总裁。D-Fend Solutions北美业务总经理DiVittorio接着说:D-Fend Solutions已在北美建立了牢固的立足点。我们已经与美国第一级政府(USG)机构签订了新合同,在多个现有客户地点部署了其他系统,并与大型系统集成商和专业技术支持公司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来年的北美增长计划雄心勃勃。D-Fend Solutions在DiVittorio的指导下在加拿大也设有一个团队,以支持当前和将来的加拿大客户。北美团队现已配备了足够的人员,并正在努力为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提供支持。D-Fend Solution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Zohar Halachmi说:北美是我们全球增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对我们在该地区取得的快速进展感到高兴。任命像Terry这样有才华和经验丰富的领导者来领导我们的北美业务已经获得了丰厚的回报,这将有助于明年我们整体业务的增长。

反无人机技术随着无人机的使用越来越多,反无人机技术变得越来越重要,并且是机场和陆军基地等地方必须实施的技术。公司采用反无人机技术的方式有多种,其中一些使用手持式“枪”,这迫使无人机使用其返航功能,而另一些则迫使无人机当场降落。在某些情况下,无人机会被系统摧毁。还使用了一种技术含量低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由另一架装有网的无人驾驶飞机组成,该网络可以射击流氓无人机,使它变得纠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