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长安UNI星球新玩法,多处惊现无人机空投盲盒

2020-11-12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汽车小管家哦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新的购物规则,多种优惠形式令人头疼,越烦恼,越想瞬间惊喜。11月10日,广州白云万达、长沙悦方IDMALL、德思勤广场、吾悦广场、梅溪新...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新的购物规则,多种优惠形式令人头疼,越烦恼,越想瞬间惊喜。11月10日,广州白云万达、长沙悦方IDMALL、德思勤广场、吾悦广场、梅溪新天地等地出现了多架无人机,每架无人机陆续投入神秘盲盒,吸引了很多过路人的好奇心和关注,陆续捡起箱子打卡此次盲盒的投入总数共有2000多个,由长安汽车UNI星球制作,当天在无人机投入场所捡到盲盒就能得到相应的礼物和钥匙,得到惊喜。

pick盲盒锦鲤,你是Luckystar。人生就像巧克力一样,不知道下一个是什么味道。这个古典电影的台词被用来表现吸盲盒时的心跳,这种心情带来的喜悦也上瘾了。此次无人机空投UNI星神秘盲盒活动是UNI星双十一来临时,提倡合理消费拒绝盲目切割的创造性活动。用户参加活动收集5组钥匙,参加11月21日的UNI星日盲盒抽签,有机会获得长安UNI-T一年的免费使用权。

拆除盲盒一时爽快,一直爽快,活动创意新颖,内容丰富有趣。神秘的盲盒吸引了市民参与,加强了UNI星共创共享更大价值的理念和价值主张。另外,除了在广州、长沙双城捡盲盒外,找到隐藏的数字卡获得第一组密码外,其馀4组密钥以不同的形式陆续释放。长安重力APP参加11月12日至16日UNIlife期权投票活动参加投票,获得1000U元和第二组密码。11月14日至20日,重力APP主题试乘页面预约,在线自己完成试乘,取得第三组密码。11月14日~20日,在新浪微博和颤音中参加#UNI-T的最佳体验#超话交流,以私人信件的形式接受第四组密码。11月20日去颤音APP看广州车展UNI-K,可以得到第五个密码。收集5组盲盒密码,可以去长安重力APP召唤神龙,参加UNI星盲盒抽签活动,成为Luckystar幸运之星,拆除想要的惊喜!

让我们来看看UNI星创新用户的全价值链。有趣的灵魂一定会相遇。UNI星球是与用户深入共创、链接用户、与双向感情交流的互动平台,在线UNI星球地球站是用户进店看车、试乘体验、售后服务车等正确个性化自主推荐的场所,最高享受的服务深度链接了与用户的距离。本次UNI星球企划的无人机空投神秘盲盒活动通过可感知的温度与用户玩耍,再次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产生了强烈的参与感和共鸣感。与规则复杂的双十一活动方式不同,其设计交流方式简单有趣,真正可以获利的奖品更广泛地获得口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