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客运无人机用氢燃料电池,霍尼韦尔购买巴拉德无人系统资产

2020-11-10 20:5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财富100强公司继续投资无人机产业。霍尼韦尔(NYSE: HON)上个月收购了巴拉德无人系统资产,进一步证明他们对城市空中交通(UAM)和其他高级应用的兴趣。巴拉德无人...

财富100强公司继续投资无人机产业。霍尼韦尔(NYSE: HON)上个月收购了巴拉德无人系统资产,进一步证明他们对城市空中交通(UAM)和其他高级应用的兴趣。巴拉德无人系统公司是“马萨诸塞州Southborough的全资子公司”。美国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 Inc.)。巴拉德无人系统公司设计并生产行业领先的储氢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系统,为无人机系统提供动力。特别是用于能源检查、货物输送和其他商业和国防应用,这些领域对无人机系统服务的需求正在增长。

相关声明称,霍尼韦尔购买了巴拉德无人系统公司的“关键知识产权、库存和设备”。作为收购的一部分,巴拉德的燃料电池专家团队也将加入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dsen说:“将巴拉德无人系统加入霍尼韦尔家族是我们致力于投资于不断增长的无人机领域的又一个例子。”“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为UAS客户生产高质量、可扩展的电力系统,并最终将这些系统应用于未来的航空、国防和相关领域。”

如今大多数商用无人机使用的传统电池都有明显的局限性:它们迟早会耗尽能量,需要重新充电,从而限制了飞行时间。燃料电池是传统电池的替代品,它利用氢气或其他燃料的化学能来发电。氢燃料电池可以让无人机在不充电的情况下飞行更长的时间,这对于超视距(BVLOS)应用(如客运无人机和货物递送)来说至关重要。

巴拉德无人系统公司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运行时间比电池长三倍,比小型发动机可靠五倍。此外,与传统的有碳排放的燃气发动机不同,它们使用的是清洁能源氢。”随着巴拉德无人系统的增加,霍尼韦尔打算为多种无人机系统引入一系列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霍尼韦尔还将与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就更广泛的航空应用进行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