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因捡拾坠落无人机 90后摄影师四姑娘山滑坠遇难

2020-11-10 12:06 性质:转载 作者:杨涛 钟晓璐 来源: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7日,90后摄影师金晋在四川省四姑娘山山区拍摄期间,因捡拾掉落山崖的无人机而发生滑坠,不幸遇难。据了解,事发前,金晋在四姑娘山八角棚海附近进行赛事拍...

11月7日,90后摄影师金晋在四川省四姑娘山山区拍摄期间,因捡拾掉落山崖的无人机而发生滑坠,不幸遇难。

据了解,事发前,金晋在四姑娘山八角棚海附近进行赛事拍摄。这场赛事名为“云端的约会——2020环四姑娘山超级越野跑”,由成都深行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运营。根据资料显示,今年是赛事举办的第六年,为中国十大经典越野跑赛事。

2020环四姑娘山超级越野跑赛事现场

比赛线路根据赛道长度和难度分为多个组别,越野跑距离从29.2公里到101公里不等,路线平均海拔在3100米至5000米之间。赛事在四姑娘山景区内的海子沟、长坪沟、双桥沟内举办。八角棚海子海拔4400米左右,比赛方在这里设立了补给站。八角棚附近多山间碎石路段,并无特别危险路段。经查阅,11月7日四姑娘山天气预报,当日八角棚附近最低温在零度以下。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金晋滑坠地点位于四姑娘山大峰脚下小地名叫鹦鹉嘴的地方。这一区域遍布流沙,流沙下有一个陡坎,金晋在捡拾无人机时不幸发生意外。

此次拍摄活动,金晋是受到成都深行户外运动有限公司邀请。该公司一工作人员告诉封面新闻记者:“金老师在圈子口碑很好,对他早有耳闻,他是一个很有才华和很有理想的年轻人,比赛前还曾跟他有过一面之缘,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真的很遗憾。”

据该工作人员透露,金晋并非公司员工,而是作为特约摄影师拍摄赛事,目前单位正在积极处理这件事情,其它信息不方面透露。

2020环四姑娘山超级越野跑赛事现场

曾完成世界七大洲最高峰攀登的著名登山家刘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户外运动中,哪怕看似安全的路线都可能会有潜在危险,自己的每一个决定和动作,都需要倍加注意安全。对于摄影师的不幸遇难,他表示十分震惊和惋惜。

记者翻阅金晋个人社交媒体,其最新动态停滞于2019年8月,个人简介“为爱跑步,爱旅行,爱摄影,爱飞鱼,爱OP”。他个人账号所发布的动态,多与摄影、探险、运动、旅行、越野赛事有关。从发布内容可以获悉,金晋有着多年越野赛事拍摄经验。即使社交媒体停更已久,但仍有网友留言悼念。运动博主@运动巨人郑敏在微博发文悼念称:“人生无常,当下最真,珍惜当下,感谢多年来的服务,很感谢跟你合作过,纪念摄影师,金晋。”

跑友行者洛桑悼念称:“有缘在今年四姑娘山越野跑比赛现场第一次见上一面,没有想到却是最后一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