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Mavic2Zoom的混合自动对焦技术结合了相位和对比度检测功能

2020-11-05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 新华能网 来源: 新华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最佳民用无人机生产商,航空影像技术专家DJI刚刚宣布推出其Mavic系列,DJI Mavic 2 Pro和Mavic 2 Zoom的最新无人机-现在已经集成了集成式哈苏相机和光...

全球最佳民用无人机生产商,航空影像技术专家DJI刚刚宣布推出其Mavic系列,DJI Mavic 2 Pro和Mavic 2 Zoom的最新无人机-现在已经集成了集成式哈苏相机和光学变焦功能。大疆创新(DJI)与世界领先的中画幅摄影技术合作伙伴哈苏(Hasselblad)完善了Mavic无人机的现有成像功能。Mavic 2 Pro现在每个通道可捕获的色彩细节是其前任产品的1英寸CMOS传感器(具有10位Dlog-M色彩配置文件)的四倍。此外,Mavic 2 Pro的20MP相机还拥有哈苏专有技术,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HNCS),可产生更精确的色彩输出,以及从f / 2.8到f / 11的光圈,以适应各种照明条件。

顾名思义,DJI Mavic 2 Zoom由一个1 / 2.3英寸CMOS传感器提供动力,该传感器具有光学变焦和数字变焦功能。它的12MP相机结合了2倍光学变焦(可模仿24-48mm镜头)和2倍数码变焦,可提供类似于96mm远摄镜头的图像。DJI Mavic 2 Zoom除了具有以FHD格式传输无损视频的功能外,还可以捕获和拼接9张照片,并通过其超分辨率功能生成更清晰的48MP图像。

DJI Mavic 2 Zoom的混合自动对焦技术结合了相位和对比度检测功能,与以前的Mavic无人机相比,其对焦速度提高了40%,准确性更高。

DJI Mavic 2 Zoom的独有功能是Dolly Zoom QuickShot模式,该模式允许用户在飞行时产生“ Dolly Zoom”或技术上放大对象–这项技术在传奇导演(包括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电影中广为人知。

更多史诗般的镜头,更安全的航班

DJI Mavic 2 Pro和Mavic 2 Zoom均可使用H.265编解码器以最大100Mbps的比特率捕获4k视频,并具有增强的HDR功能,可提供多达14档的动态范围至Mavic 2 Pro和13档到Mavic 2 Zoom。

除了可以使用“圈”,“路线锁定”,“航点”或“自由”模式创建更多的电影拍摄和延时拍摄外,Mavic 2无人机现在还可以以72 km / h(44 mph)的速度拍摄。新型Mavic无人机也是首款DJI无人机,全方位装备了10个传感器,并辅以改进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PAS),能够自动检测障碍物并实现更安全的飞行。

DJI Mavic 2 Pro和DJI Mavic 2 Zoom菲律宾价格和可用性

DJI Mavic 2 Pro的价格为98,000菲律宾比索(无人机,电池遥控器,充电器,四对螺旋桨),而DJI Mavic 2 Zoom的零售价为Php 76,300(无人机,电池,充电器,遥控器,四对螺旋桨)。 。

Mavic 2 Fly More套件包括两个额外的电池,多电池充电集线器,汽车充电器,电池至移动电源适配器,两对螺旋桨和一个手提袋,零售价为23100菲律宾比索。

DJI Mavic 2 Pro和DJI Mavic 2 Zoom现已在菲律宾上市。用户可以访问四家DJI旗舰店中的任何一家或通过store.dji.com在线购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