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北达科他州测试推出无人机超视距网络系统

2020-11-03 23:25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北达科他州北方平原UAS测试站目前正在测试一个无人机网络平台Vantis,该测试站点主任Nick Flom将其比作空中公路系统,并称此平台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全州无人...

美国北达科他州北方平原UAS测试站目前正在测试一个无人机网络平台Vantis,该测试站点主任Nick Flom将其比作空中公路系统,并称此平台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全州无人机网络平台。

这是一个基础设施网络,它将带来超越视觉范围的无人驾驶飞行器时代,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将其视为无人机系统开发和商业化的关键一步。该网络将首先在该州西部的Williams和McKenzie县推出,并将在春季进行例行飞行。Flom参加了在周三和周四举行的虚拟UAS峰会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Flom说:“Vantis标志着技术和发展的新阶段。没有其他州投入资源,北达科他州必须创建这种基础设施(基本上是UAS的州际公路系统)来开放无限的应用程序。它的每个方面都是真正的先例。人们将希望利用前所未有的优势机会。”

Vantis运行时,多个用户将能够登录并在远程任务中发送无人机。它可以用于商业用途,例如零售配送,但是纽约州也可以使用它来进行道路检查、搜救和执法行动。近期的商业用途包括检查公用设施和油气管道,这是该网络将在该州西部心脏地带的油区推出的原因之一。

如果没有Vantis,想要搭乘BVLOS的公司将需要安装一个由塔架,雷达和传感器组成的网络,这使其难以承受。Flom把这种情况比喻为首先要修一条道路才能到达现有目的地。

Flom对《先驱报》说:“无人机还没有现成的基础设施。”“所有这些的主要价值是一个网络,一套基础设施。北达科他州正在进行这项巨大的投资,然后其他州将能够使用它,就像我们在公路上做的一样,就像我们在载人航空上做的一样,我们最终都在同一个机场。”

航空基础设施公司L3Harris Technologies和泰利斯美国公司被选中在威廉姆斯县和麦肯齐县建设关键基地基础设施,雷神技术公司的Collins Aerospace公司也将提供系统工程和集成服务。但这并不意味着新的控制塔会在这些县出现,然后遍布整个州。弗洛姆说,他想把设备安装在北达科他州运输部拥有的塔和其他垂直结构上。

经过一段时间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测试和监控后,Vantis将会经过一段时间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测试后将会扩展,网络将囊括整个州,最终覆盖所有用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