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大型隐身无人机亮相 携带歼20专属武器

2020-11-02 18:24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瑶湖机场举行了一场飞行大会,多款新型飞机亮相,其中翼龙-10(云影)无人机成为最大的亮点。根据央视发布的视频显示,...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瑶湖机场举行了一场飞行大会,多款新型飞机亮相,其中翼龙-10(云影)无人机成为最大的亮点。

根据央视发布的视频显示,翼龙-10可挂载多种航空弹药,各种精确制导弹药应有尽有,可以执行不同的任务需要。

据悉,“翼龙-10”最早在2018年的珠海航展上出现,它当时叫“云影”无人机,与“翼龙1/2”不同的是它的机身更大,并且采用了涡喷发动机为动力,而非“翼龙1/2”用的活塞式发动机,档次和性能提高了两代。

“翼龙-10”由成都飞机工业(集团)责任有限公司研制,为高空高速大型无人机,最高飞行高度14,500米、最大飞行速度650公里,最大航程4,000公里,现场图片显示挂载有两个副油箱,可飞行更远的距离。

对于武器系统,由于翼龙-10的雷达与光电系统十分先进,使该无人机至少能使用7种精确制导弹药。包括LS6100激光制导炸弹、BBM3 GPS制导炸弹、FT7防区外精确制导炸弹、YJ9E轻型反舰导弹等。

据介绍,携带YJ9E轻型反舰导弹,具备打击导弹艇的能力,有了强大的发动机就可以飞得更高,挂载更重的弹药,打击坚固目标不再吃力,自身的安全性也大大的提高,在飞行速度方面达到了650公里每小时。

有评论称,与美国的“死神”MQ9相比,两者有效升限几近相同。速度上翼龙-10有近200公里每小时的优势,航程更是有2,000公里的优势。整体来看,翼龙-10的整体技术水平已经处于世界第一梯队,并且完全有能力与美国的MQ9在国际无人机高端市场,一争雌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