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指挥营 2020 年度新入队预任军官授衔仪式召开 汇星海参与展演

2020-10-30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天津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指挥营通信连连部揭牌仪式暨指挥营 2020 年度新入队预任军官授衔仪式隆重举行。汇星海参与了此次揭牌仪式中的无...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天津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指挥营通信连连部揭牌仪式暨指挥营 2020 年度新入队预任军官授衔仪式隆重举行。汇星海参与了此次揭牌仪式中的无人机展演,现场展示固定翼多旋翼、油电混等多款无人机在社会公共安全管理领域方面应用。

近些年,无人机因机动灵活稳定、易操作、作业效率高、人机分离作业安全等特性,在社会公共安全管理领域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各种安全管理实战中保障了无数作业人员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汇星海专注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研发制造,在公共安全领域方面取得了优秀成果,推出了搜捕侦查、空中巡逻、拍摄取证、应急指挥、应急救援、森林消防、空中喊话、应急照明等众多成熟方案。此次无人机飞行演练,汇星海携带了旗下希亚140 pro油电混动、小白鲨固定翼、瑞亚纯电多旋翼及系留基站共4款产品作为代表机型,进行现场展示,以先进技术和有效可靠的作业方式助力公共安全。

以上4款产品作业稳定可靠、效率高,通过挂载不同任务设备,在日常巡查巡逻、监控侦查取证、追捕嫌疑人、森林防火,紧急救援、交通事故现场处置和各类社会治安事件处置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希亚140 pro是油电混动多旋翼无人机,全碳纤机身,坚固耐用,机臂电动脚架可折叠,运输方便,5小时长续航,在搜救、巡检、交通管理等方面有着突出优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