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军无人机首度现身台西南空域,杜文龙:这是实战标准的升级

2020-10-29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七号观察室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台媒体近日报道,在10月22日台湾观察到我军军机在台湾西南空域首度现身,没过多久台湾防务部门称,经过证实,此次观测到的是一架无人机。这其实也是我军首次有...

据台媒体近日报道,在10月22日台湾观察到我军军机在台湾西南空域首度现身,没过多久台湾防务部门称,经过证实,此次观测到的是一架无人机。这其实也是我军首次有无人机出现和参与日常的台海巡航,更有意思的是,台湾有关方面两次向我军无人机进行广播“喊话”,我们不禁想问,难道台湾真的是表演入戏太深?

图首次参无人机

对于我军频繁地对台海进行日常巡逻,台湾的应对操作简直笑掉一地下巴,它竟然向着无人机进行广播喊话,一次还不够还喊了两次?台湾方面估计是喊了两次没有得到回应才发现这架飞机是无人机,无人机听不懂台湾话也很正常。其实每当有飞机经过有关海域,台湾就开始提心吊胆,特别是我军将台海的空中巡逻常态化之后,台湾更是每天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为了演戏给普通民众看,不得不装模作样地对每架飞机进行所谓“喊话”,依我之见台湾此举不仅贻笑大方,还真的是演戏演过头喽,台湾自己真的就是入戏太深。

军事专家杜文龙称:从有人变无人,有人+无人,意味着我军在台海的巡航能力和实战水平提高,是实战标准的升级。

我国已经成为了全球军用无人机领域的顶层玩家,把军用无人机应用到台海日常巡逻方面是再正常不过的操作了,我们重点分析一下无人机在台海巡航中能起到什么作用?

全天候无人机盯梢

无人机能进行全天候的盯梢,这远远超过飞行员的巡逻效率,再加上无人机配备的各种侦察手段,对海面上的可疑目标、台湾本土的异常行为可以实施全天不间断的监控。甚至我们发挥想象力,我军直接派出两队无人机编队,一组无人机编队在高空中实施全天候的情况监控,另一组无人机编队满载各类导弹枕戈待旦,一旦出现异常情况,侦查无人机能第一时间看到,打击无人机能在最快时间对目标进行火力打击,这个反应速度能直接为我们在战场上取得先手优势以及宝贵准备时间。

心理震慑作用

在我们常态化的台海巡逻之下,台湾手忙脚乱地作出对我军无人机喊话这种操作,可见其心理已经有些心态崩溃的迹象了,在此情况之下,我们不仅不能将常态化巡逻缓停,还要加大巡逻力度,尤其是加上无人机的巡逻数量与巡逻时间,我们将有人战机和无人战机有序结合,将此战术发扬光大,由日常甚至可以升级成为时常。让台湾时时刻刻处于这种胆战心惊的状态,将这帮人的心态完全搞崩。

图 多功能型无人机翼龙2

入戏太深的台湾对无人机喊话的操作让我们囧笑,无人机出现在台海的日常巡逻更是开了一个好头,我们要贯彻这样的做法,利用无人机对台海进行全天候的监测,一旦出现异常情况能最短时间获悉,并且在第一时间能进行强而有力的干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