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荷兰陆军使用尖端SMASH火控系统反无人机

2020-10-29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荷兰陆军最近使用一种称为Smart Shooter的SMASH火控系统的尖端设备完成了实弹反无人机试验。来自陆军各部门的士兵,包括空军,特种部队和海军陆战队的士兵,参加...

荷兰陆军最近使用一种称为Smart Shooter的SMASH火控系统的尖端设备完成了实弹反无人机试验。来自陆军各部门的士兵,包括空军,特种部队和海军陆战队的士兵,参加了试验,该试验是与Smart Shooter荷兰合作伙伴TBM bv密切合作完成的。

荷兰的Harde武器弹药试验中心的测试中,士兵们首次被引入该系统,并在柯尔特5,56突击步枪上使用它来击落高达150米的各种无人机。该公司的新闻稿称,该测试是成功的,并且由于击落并消除了所有目标,该系统非常有效。正如该公司指出的那样,SMASH是一种经过验证的小型武器火控解决方案,可确保每一轮都能找到目标。

image.png

SMASH具有独特的“一枪一击”功能,使操作员能够快速有效地击中任何有人或无人驾驶的地面或空中目标。它是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可以集成到任何类型的突击步枪中,并与其他C-UAS系统结合使用,以提供适用于现代战场的有效多层防御解决方案。

此外,Akaer集团的巴西战略防御公司Opto S&D和以色列国防公司Smart Shooter于10月8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以探讨Smart Shooter产品在巴西的商业潜力。武装部队和公安部队。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第一阶段为巴西Smart Shooter产品的营销,培训和售后提供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