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撬动新发展,科比特合作伙伴大会(安徽站)透露哪些商机?

2020-10-27 17:51 性质:转载 作者:MMC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5G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层出不穷的新时代,如何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战略联盟生态圈,合作共赢?10月26日,以“联手聚焦未来,共拓万亿市场”...

在5G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层出不穷的新时代,如何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战略联盟生态圈,合作共赢?10月26日,以“联手聚焦未来,共拓万亿市场”为主题的科比特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安徽合肥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内容精彩纷呈,聚焦于行业发展趋势,分享科比特全新的产品方案和渠道业务策略,展示科比特赋能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的领先实力。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