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赋能实体经济 ▏BODC无人机挖矿生态模式解读

2020-10-27 12:25 性质:转载 作者:自由乱余生 来源:金色财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DC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下一代智慧型公链,是全新的科技金融行业基础设施,主要由云计算、云存储、5G、区块链等具备可靠性与安全性的前沿技术而构建开发,它能解...

BODC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下一代智慧型公链,是全新的科技金融行业基础设施,主要由云计算、云存储、5G、区块链等具备可靠性与安全性的前沿技术而构建开发,它能解决以往在挖矿安全、链接、协同、快速回应等关键业务中存在的潜在问题与若干隐患。因此,BODC不仅实用性强而且安全可靠。

因为拥有超强的安全性与保障的可靠性,BODC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保障了钱包及智能合约机制在公链上的稳定性,并且构建了数字银行、交易所、智慧城市、支付、游戏、社交、直播等生态体系。BODC积极赋能实体经济,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创新商业模式、脱虚到实,与无人机企业天鹰兄弟集团开启无人机挖矿生态模式,让区块链技术真正落地于实体应用之中。

天鹰兄弟集团成立于2014年,至今6年,出口22个国家 ,全国拥有14家子公司,6个生产基地。天鹰兄弟集团专注于工业和农业领域无人机技术的研发与生产,立志于农业无人机技术的发展与创新,包括无人机载体设计、播种、喷洒农药、喷洒颗粒肥、农业数据采集与分析、农业大数据平台、智能能源管理系统、无人机监管系统等。公司目标成为农业无人机领域的市场标杆与技术标杆。

BODC无人机挖矿模式简介

1、天鹰兄弟集团将无人机权益按照大、中、小三种型号打包进入BODC无人机矿池

2、用户购买BODC无人机矿池中不同型号的飞机进行挖矿

3、天鹰兄弟集团负责无人机的运营并将无人机运营的收益打进BODC无人机矿池

4、BODC无人机矿池将无人机运营收益进行分发

5、用户获得收益

BODC云算力矿机真实对标无人机作业综合收益(预估每年120亿元人民币)

BODC无人机挖矿生态亮点

1、首创无人机挖矿模式,开时代之先河

2、区块链技术支持实体,投融双方共赢

3、实体经济支撑,收益来源可靠,无泡沫

4、全程上链,信息公开透明可查,安全保障

5、无人机收益支撑币价,稳赚不赔

BODC无人机挖矿生态利用区块链技术优势,颠覆商业模式,对无人机企业进行区块链经济化改造,对实体企业价值重塑;BODC实现更多落地应用场景,赋能实体,链接价值,为建设全链生态体系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 金色财经 / 作者:自由乱余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