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鲜有人知的故事:战斗力堪比巡洋舰的无人机原型机 你了解多少

2020-10-26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EVE领航员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星际往事录”,又与大家见面啦!让我们一起欣赏各种精彩的EVE同人作品,从另一个角度感受新伊甸的魅力!当庞大的盖伦特货运护卫舰急速穿越缪勒坦星系时,忐忑...

“星际往事录”,又与大家见面啦!

让我们一起欣赏各种精彩的EVE同人作品,

从另一个角度感受新伊甸的魅力!

当庞大的盖伦特货运护卫舰急速穿越缪勒坦星系时,忐忑不安的飞行员将飞船中所剩的最后一丝能量全部注入引擎之中。突然,周边的卫星、行星,乃至整个世界都好像被鞭子狠狠地抽了一下,倏地以可怕的速度旋转、颤动。

乌拉甘·载耳体内的每一块肌肉因担忧而紧张起来,当他将飞船从跃迁状态转为巡航状态时,那架笨重的毛鲁斯开始吱吱地发出声响。乌拉甘重新调整摄像无人机的位置,向他飞船的后方看去,他疯狂地前顾后盼,揣测着追他的人离他到底有多远。

后方什么也没有。

乌拉甘已经和三个在入口处突袭他的加达里人周旋了两个小时,与他们在缪勒坦星系的众多卫星和轨道间玩着猫和老鼠的游戏,对方很可能仍然在搜寻他。乌拉甘接通了和母站的联络。主管内斯特·马科诺的脸上写满了烦恼,出现在他头脑内的屏幕里。“载耳,你比时间表晚了一个小时,我们的客户还等着呢!”内斯特将他自己的屏幕稍稍调节了一下,他的话轻得如同耳语。

“这儿出了点问题,”乌拉甘提高了嗓门愤怒地反驳道,“我后面有三条尾巴死缠着不放,我们都很清楚他们是来干嘛的。我现在正朝梅马尼尔星门驶去,但我需要接应,不然我永远也摆脱不了他们。”主管的脸色变得惊恐、担忧起来。此时乌拉甘又发话了,这次他几乎是在大喊大叫:“是谁那么白痴,居然想不用护卫队就运送吸血鬼?去你的,内斯特!你给我的钱根本不够买好的克隆体。”

正当内斯特准备开口辩解时,乌拉甘听到了飞船结束跃迁状态落地的声音,刹那间他全身的血液仿佛冻结了,他立即切断联络信号,并向自己飞船周围张望着。

突然间,飞船后方15公里处出现了三架秃鹫,并迅速靠近自己的飞船。虽然隔着15公里,乌拉甘依然可以辨认出那青铜色船体上钢印着的兔耳骷髅标记:古斯塔斯。

现在,乌拉甘已经在可以激活星门的范围之内了。当飞船进入星门的外围时,他咬紧牙关,牢牢靠在逃生舱的内壁上,准备迎接一次猛烈的撞击。

恐怖分子就在他的正后方,而且对方想要什么他再清楚不过——吸血鬼的设计图,一种全世界只有做梦才能想像到的攻击型无人机以及一架功能完备的原型。在这上面的花费远远超过了最大载量的攻击型巡洋舰,而且其制造过程也是在严密监守下进行的,绝不允许外泄。有些人私下议论说这种无人机使用了一种生化CPU,像一种活着的、人工滋养的大脑,乌拉甘只希望自己能启动它,并射向那些攻击者。

当毛鲁斯从虫洞里弹射出的一霎那,乌拉甘的心吊到了嗓子眼,急切地扫视着行星和空间站,想尽快找到一条出路。当他准备启动引擎时,飞船倾斜了一下,似乎撞到了什么东西,船体传来微不可辨的电流噼啪声,乌拉甘的心沉了下去。古斯塔斯使用了跃迁扰频器,现在自己完全落入了海盗的股掌之中,受他们摆布了。

恐怖分子那张没有修刮过的脸庞渐渐进入了视线,他带着浓重的盖伦特口音说道:“小子,我想你是个明白人,立即把货物箱里的东西留下,不然我们就让你永远消失。乌拉甘脑袋里的念头飞转着,结结巴巴回答道:“那东西对我并不……不那么重要,我……我会把它留给你们的,但是你们要给我时间,它紧紧绑在……货……货物箱上了。”

盖伦特人想了一下说:“小子,给你5分钟。5分钟之后,我们就要把你扒了,自己来取无人机,哼哼。”

乌拉甘惊惶失措地将目光转向护卫舰的货物箱,开启了自动载货起重机。起重机的活塞咯吱了几声,恢复了工作,像一个盲人在黑暗中漫无目的地挥动双臂摸索着。

几秒钟的时间,却让乌拉甘感觉仿佛过了一个世纪,终于他在各式各样的货柜堆里找到了那个无人机——它静静地躺在灰色手推车上,没有任何包装,发出的鲜红色的光亮盖过了货柜柔和的光线。在它旁边竖立着一只金属的公文包,里面装着无人机的设计图。乌拉甘正想着把吸血鬼交给古斯塔斯,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旁边一个无人机的装载斜道上。他暗自笑着,心想:“哼,就像我说的,它对我并不那么重要。”

那个红色小小的无人机在从毛鲁斯的无人机舱中静静地滑出,乌拉甘仿佛能听到古斯塔斯的叫嚣和咒骂。当炮火开向毛鲁斯的船体时,它微微震动了一下,但很快攻击停止了,因为海盗们要担忧更多的事情。

吸血鬼焦躁不安起来,它像蜘蛛般的双眼发出一丝微弱的深红色的光线。一个小幅度的规避,躲开了领队秃鹫的攻击。它在枪林弹雨中起舞,旋转。

就一眨眼的功夫,一架秃鹫被撕成了碎片,另一架浸浴在吸血鬼脉冲炮血红的炮弹之中。正当最后一架秃鹫准备逃之夭夭时,吸血鬼寻着深红色的轨迹,冲向最后的目标。曲线跃进通道在秃鹫周围开始形成,吸血鬼无法对其进行锁定,脉冲炮也失去了作用。出人意料地,它径直冲向逃跑的秃鹫,并撞了上去,吸血鬼和秃鹫在一团可怕的红色火球中一同灰飞烟灭。

乌拉甘观察了一下战场,他周围都是散落的残骸,这些东西是吸血鬼强大的最好证明。这时,他看见远方主管的飞船已经在向自己靠近了;他很清楚自己马上要听到一堆令人厌烦的斥责。他觉得自己极有可能会丢了护送员的差使,但幸好比起工作,他至少保住了小命。现在,乌拉甘·载耳最庆幸的就是自己还活着。

注:吸血鬼是由一个无名公司开发的原型战斗无人机。据说它的成本跟一艘装备齐全的巡洋舰差不多,根据一个实验性的湿件AI大脑运行。无人机的原型在与三名古斯塔斯海盗的交战中被摧毁,据传无人机使用了反重力推进技术。可能与奥菲克斯计划有关。

//内容来自EVE官方小说集,感谢知乎专栏新伊甸博文录作者言葉靈响的翻译校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