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BAE系统公司将为美国空军设计Skyborg无人机

2020-10-24 21:5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E系统公司与美国空军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Skyborg计划开发一种有吸引力的飞行器系统。这份价值4亿美元的合同在交付和数量方面是“开放的”。作为项目的一部分...

BAE系统公司与美国空军签署了一项价值4亿美元的协议,根据Skyborg计划开发一种有吸引力的实用飞行器系统。作为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将为Skyborg项目开发一种能够自主操作的低成本无人机(UAV)的数字系统。

该项目旨在创造一种低成本的无人机,可以与有人驾驶的战斗机一起工作,以增加空战能力。与有人驾驶飞机配合,无人机将利用自主来扰乱和击败竞争环境中的对手。作为空军的下一步,载人战斗机与无人机的合作模式尤其先进——飞行员充当无人驾驶、随行飞机的“向导”,以提高在强敌对存在下的空中观察军事行动的效率,对抗具有类似能力的对手。

BAE系统公司控制和航空电子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Ehtisham Siddiqui说:“比我们的对手更快地产生作战能力的需求对于应对威胁至关重要。该合同将加速无人驾驶团队技术的开发和部署,给美国空军在战场上带来决定性的优势。”这些无人机将由BAE系统公司自主系统设计,其中包括传感器和设备,可以通过与有人驾驶飞机共享的网络进行通信。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种方法为快速升级和集成提供了基础,以确保最先进的能力可用于舰队对抗新出现的威胁。

BAE系统公司指出,共享网络使MUM-T(无人驾驶组合)成为可能,这使无人机和有人驾驶飞机能够一起工作,更有效地完成它们的任务。该网络还将使有人驾驶飞机和飞行员保持安全距离,并将使无人机成为飞行员的眼睛和耳朵,从战场空间收集数据并向有人驾驶战斗机发送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