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盘点仓库库存的Ware系统

2020-10-24 21:55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麻省理工学院(MIT)和弗劳恩霍夫(Fraunhofer)都宣布了使用飞行无人机来跟踪仓库库存的系统的开发。Ware系统提供了相同概念的独特方法,并且已经在多...

近年来,麻省理工学院MIT)和弗劳恩霍夫(Fraunhofer)都宣布了使用飞行无人机来跟踪仓库库存的系统的开发。Ware系统提供了相同概念的独特方法,并且已经在多个位置使用。

Ware由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同名初创公司开发,结合了自主的Skydio 2四轴飞行器,可为电池充电,同时栖息在仓库中的“巢”中。按照预先设定的时间表,它们会定期沿着堆叠的托盘行进并飞行-来回移动和上下移动-完成后返回巢箱。

每架无人机飞行时,其机载摄像头都会在每个机架上记录类似QR码的贴纸的图像,以及该机架上各个货盘的条形码。贴纸代码和条形码分别对于每个机架和货盘都是唯一的。

因此,当视频由基于云的服务器处理时,Ware能够向用户显示哪些托盘放在哪些架子上,以及这些架子在仓库中的位置。此外,由于系统知道每个货盘的内容,因此能够跟踪建筑物中当前有多少给定产品。

相比之下,Fraunhofer和MIT系统不是基于视觉的。相反,他们利用读取RFID(射频识别)标签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