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发布家用视频监控无人机

2020-10-22 21:30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马逊宣布发布了一款名为“环Always Home Cam”的无人飞行监控系统。家庭电子警卫可以根据应用程序中预先设定的路线进行测试飞行。据推测,这架无人机要么是...

亚马逊宣布发布了一款名为“环Always Home Cam”的无人飞行监控系统。家庭电子警卫可以根据应用程序中预先设定的路线进行测试飞行。据推测,这架无人机要么是由于未经授权进入该设施的传感器而自动发射,要么是由于房主的意愿而被迫发射。出于安全考虑,无人机的实时自由控制功能没有计划。

从本质上说,Always Home Cam是一种自主的小型无人机,带有内置摄像头,允许所有者远程搜索公寓或房屋。这段视频显示,一名小偷闯入一所房子,看到一架无人驾驶飞机,决定放弃犯罪意图。与此同时,房主用智能手机远程监控正在发生的事情。

有趣的是,无人机被设计成非常吵。开发人员认为,这可能会给罪犯带来心理压力,就像声音警报一样。但这是有争议的,因为在应用新产品的场景中,建议更换一系列普通的监控摄像头,这些摄像头无声无言地捕捉到房子指定的区域。如果罪犯不害怕,他很容易就能摧毁飞行室。然而,隐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的普通摄像机可能永远不会被发现。另一方面,如果入室行窃发生在主人睡觉的时候,一架无人驾驶飞机的声音会吵醒主人。然而,Always Home Cam更多的是对传统监控系统的补充,而不是替代。此外,潜在买家需要意识到,无人机可以通过在生态系统中嵌入Alarm安全系统来充分发挥其潜力。

此外,家庭无人机可以在更常见的情况下使用。例如,检查窗户是否关了,电器是否关了,包括炉子或熨斗等火灾隐性物品。顺便说一下,当无人机在停机坪上等待充电时,它的摄像头是隐藏的,无法捕捉周围发生的事情。

目前,该公司正在等待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正式批准。如果一切顺利,美国的电子产品销售将于2021年初开始,价值约250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