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方大量无人机部署拉达克,五角大楼评价:现有手段几乎无法阻止

2020-10-22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大国观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方大量无人机部署拉达克,五角大楼评价:现有手段几乎无法阻止在现代战争之中无人机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各个国家都在努力发展自己的无人机,其中以美国和中方的...

中方大量无人机部署拉达克,五角大楼评价:现有手段几乎无法阻止

在现代战争之中无人机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各个国家都在努力发展自己的无人机,其中以美国和中方的无人机最为先进,在前几十年之中只有美国拥有制造和熟练使用战斗无人机的技术,但是随着中方的不断发展,中方的无人机也开始走向世界,尤其是在中东战场上中方制造的无人机战果累累。而且无人机也在向小型化集群化发展前不久,中方电科集团就展示了,能够从发射器以及直升机发射的蜂群无人机。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辆卡车装满发射管,外表看起来就像火箭炮一样,但是发射的却不是一枚一枚火箭弹,而是一个个小型无人机,这种无人机造价低廉而且携带高能炸药,通常也被人们称为自杀无人机,在发现目标之后就会出现目标并引爆自身的炸药,由于价格低点,所以适合大规模发射,只要能够击中目标就算是完成任务,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进行了第1次试验并且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视频中展示的无人机群,代表了中方解放军现有的作战能力,虽然目前不清楚这批无人机的作战能力究竟如何,但是从整个系统尤其是地面发射器来看,应该是非常完善成熟的了。一旦无人机群作战体系成熟的话,能够在短时间内发射大量的自杀无人机,就能够对敌方阵地展开大规模轰炸,并且还具有非常高的灵活性,可以从多个方向接近目标,使攻击具有非常大的不确定性。

据了解目前中方已经在中印边境地区部署了大量的无人机群,一旦双方爆发冲突的话,这些无人机群就可以立刻对敌方展开攻击,美国五角大楼的军事专家认为,如此数量庞大的无人机群,就连美国都不一定能够全部拦截,就更不用说防空系统落后的印度了,所以如果打起来,中方使用无人机去攻击印度的话,恐怕印度的装甲部队只能够被动的挨打,而无任何还手之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