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购买无人机航拍有什么法规吗?

2020-10-22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麦森大叔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一个业余摄影爱好者来说,走到哪拍到哪,手机几乎不离手。最近发现几个景点非常漂亮,在金华到武义的山区,风景真的很漂亮,但是山高水长,可是我的手没有那...

作为一个业余摄影爱好者来说,走到哪拍到哪,手机几乎不离手。

最近发现几个景点非常漂亮,在金华到武义的山区,风景真的很漂亮,但是山高水长,可是我的手没有那么长,怎么办呢?

晚上刚好有浙江义乌网的几个大咖在国际大厦喝茶,聊完正事,就问了下大家。谁知道还真的有共同爱好者啊,大家就想着来组织一个摄影爱好者团体,工作之余大家结伴同行,去把那些有些人一生都可能不会去的地方拍摄下来,跟大家在线上分享,让大家能够在家里,在办公室里,就能来场心灵的旅游。

据悉,购买250G以上机重的,就需要到民航局备案,办理驾照和相关手续,据说很麻烦的。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玩无人机航拍的知情人,帮我们指指路哈,能不能带我们玩玩哈,非常感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